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3:16: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兩個都很自私 你們彼此都有了別人 卻不分手也不放過另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星期一出了車禍

那個當下 我真的 想也沒想就打給你

 

你沒接到 太早6:50 還睡著

從醫院到學校的保健室

你傳了簡訊 我回了車禍

所以你陪著躺在病床上的我講了好久的話

讓我安下心來 睡著

我知道我依賴你 但我不知道 

原來我這麼依賴你

 

晚上 被瑞如和王爸帶去收驚

其實還好 我不是很信

但 你們會比較放心 那我就去

 

晚上你哄我 哄著說你不會再有罪惡感

你也承認 分手以來 你一直想把我留在身邊 

怕現在放走了我 以後就斷了

你已經在處理你跟她的問題 

但你不希望 分手 是因為要開始另一段新戀情

你希望 分手 是因為你們兩個人要分手

你想補償我 不管我要求你什麼 你都會答應

我沒說 我想要什麼

我只跟你說 你會有罪惡感

到時候 倒楣的又是我 

因為你的罪惡感會讓你又想推開我 傷到我

你說不會 我說不信

你說你還愛著我 這你必須承認

 

我沒辦法祝福你 如果你跟她真的結婚

我希望你不幸福 這樣你就會一直想著我有多好

你說 你不用跟她結婚已經想著我有多好了

不 這樣你就會一輩子想著我 這樣就要等下輩子在一起

為什麼我跟你 都還沒死 就要約下輩子

你說 這樣很浪漫 而且 這輩子還沒結束 

你也沒有要跟她結婚 這一切都還有改變的空間

 

果然 星期二晚上 我逼你談你跟她的問題 

你就嚴肅的說

你不喜歡一直跟我討論你和你女友的問題

可我逼你 是因為我不想拖下去了

我逼你 想藉此說服你 你跟她不合

要你多在意我 多關心我一點

 

或者我逼你 也希望你別再用模糊地態度對待我跟她

乾脆直接跟我說 你不要我 

你不想跟我在一起 讓我死心

你被我逼急了 說你已經決定好跟她重修舊好

你不希望跟我聯絡 又是這類的話題

你已經在做了 已經在跟她復合了

 

那我算什麼? 你就放我走呀!

我大哭到睡著 你傳了簡訊說 你還是在想我

 

早上醒來看到簡訊 我實在不懂 你為什麼這樣反覆

 我打電話 問你什麼意思 我有氣 也不解

又為了你的罪惡感 來懲罰我?

當初 不把你讓給那個死小三 或許 現在就不會這麼難解

 

你說 你跟她的問題太複雜 你討厭我跟你說

叫你跟她白頭到老 這些事情

你心裡的我 是單純的 不像跟她這麼複雜

所以你不希望我混到這堆問題裡

 

你問我 我可不可以接受 都

不要問我跟你是什麼關係

但你對我好 疼我寵我照顧我

讓你自己用你的速度去做 

 

你問我真的願意當小三嗎?

我惱起來 這個你二月時就問過了

結果你罪惡感又來了 然後 又說要跟我斷絕來往

你說 不捨得讓我當小三

因為你愛我 所以不能現在愛我

等你能好好愛我的時候 可以給我一個完整的名分

我哭著 這次真的要放你走了

你別像上次一樣 我不理你 你就拼了命地找我

你說 : 不然 不要讓妳當小三 我做妳的小三

每天 疼妳 哄妳 陪妳 親親 抱抱 就不會再有罪惡感

可是我只有你 你怎麼會是小三?

換個名稱 又如何?! 

 

 

我真的要走了 你不要現在就狂找我

如果有以後 那等你們的問題解決了

你說 你騙過我

如果你跟她的問題解決了 你說你也不會先考慮我 是騙我的

你覺得你和她很可笑

你 有我;她 有另一個他

你和她彼此都有別人 卻還不分手

你說的  我不懂 愛哪這麼複雜?

你說你跟她有好多習慣 所以 你才選擇拖著

 

你們兩個都很自私 你們彼此都有了別人

卻不分手 也不放過另一個人

 

我真的要說再見了 等你當完兵 處理完你的問題

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還會來找我嗎?

你說你怎麼可能忘記我

 

我又哭著睡著了... ... 真是夠了!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