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2:42: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要親眼看見 未來一無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1.01和欣怡惠娟玉雲去FiFi吃飯


這裡的裝潢真美

 

 





連菜單都這麼漂亮~*

 





點了很多 但自從飲食管制後

就吃不太下太多的東西了

 




這裡真的很有格調呢~*

 




今天早上我心悸(平常喝四杯咖啡也沒事的呀)

做了比前天早上四五點打給英綸更蠢的事...b 

 

心跳得好快 然後我就一時衝動地一刀割下去

既然我很少心悸 這麼詭異又少見的情況

那發個神經病,應該沒關係吧!

 

其實也不全然是因為他才這麼想死

從正岡跟我分手時

我就沒一天是覺得活著的

 

冬天很難過 這 跟我熟的都知道吧

以前有正岡 有活下去的理由

所以難過的冬天 有一個活下去的原因

 

從九月多分手 渾渾噩噩地過了一個月

我以為英綸是帶給我 一線轉機

結果還是把我推回地獄去

 

我知道我的生活很好

我知道我的工作很好

我知道我除了感情 其他沒甚麼不如意

我知道我該知足 我也真的很知足

但是 想死不是能控制的事

 

其實早上這一刀不是想死 是向自己求救

提醒我還活著 要活著 得活著

雖然我一直考慮去買把刀 走出房子 在馬路邊

(避免這裡變成兇宅)

一刀刺穿胸口心臟

 

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連刀子都想好要去太平洋買

其實我沒有甚麼要說的遺言

我知道我 對不起父母親人朋友

對不起 但是歉意不會讓我停下來

 

然後我就一直陷入瘋狂的想死中... ...

 

所以今天心悸時 心跳如鼓噪

我突然好急 然後就一刀

呼 緩下來

沒事沒事 我還活著 

我還要把這條路走下去

就算未來是一片荒蕪 沒有人在未來等待我

我還是要親眼看見 未來一無所有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