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3:48:1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成員...小刺郎 + 228新詩-沉默太久 忘了想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成員小刺郎
這是我老婆取的名
但我都簡稱小刺


白化刺蝟
其實我原本想買正常的
因為白子的抵抗力比較弱
但巧克力色的刺蝟是成體了
一拿出盒子要安置時 就咬我
(現在快一個禮拜了還有疤痕)
所以當晚就去換這隻

小刺剛買回來...我就發現一件事
牠怪怪的~~~掉毛 掉屑
帶去給屏安的醫生檢查
果然有皮膚病=”=
寵物店環境真不好~~~~~~
反正養了就要照顧好牠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小鐵斷了一隻腳指頭
我簡直快昏倒了
醫生說不應該放樹枝給牠爬的
之前網路爬文 看到有人說可以的QQ





聽說冷氣團報到
但我這裡超過25度
實在感覺不到哪裡冷?!
咩~~~~~

大太陽耶...呆

今天是228
覺得五月天的這張圖很適合今天





沉默太久 忘了想說什麼

今天 天氣晴
遠行的你過得好嗎?
那裏的氣候如何呢?

很可惜不能親口問問你
風吹來了 能否代我徘徊你身邊

從沉默到啟唇 我們等待太久
欲辯 已 亡言

今天 天氣晴
遠行的你過得好嗎?
那裏的氣候如何呢?
很可惜不能走去陪陪你
風吹來了 也許那裏是連風都無法抵達的遠方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