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1:11: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相似的背影...忍不住跟隨,我是這麼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補課 今天放假
睡得很晚...

昨天回家時 拿到了Dir的海報
因為空空的牆壁實在感覺很冷清
所以去訂購了海報來貼
上面那張跟Gauze
原本擔心貼起來會太陰森
其實不然 貼起來的效果非常有感覺
是很漂亮的藍色(心) 

幾乎一碰到床就睡著
睡前跟老婆說:拜託 待會叫我起床
大概凌晨12點左右 老婆叫我起來
比原本我說的10點晚了兩個小時
老婆說:睡滿3個小時才算睡飽!
    你很累啦... 要多休息
那聲音輕輕柔柔 我有種快喝醉的感覺...
如果醫學報告說 人體本來就含有天然的快樂丸成分
那我一定是上癮了...

混了一會又去睡 加上賴床
直到11點才肯起床 (賴床真幸福呀=///=)

醒來不忘把老婆一起吵醒 (真任性)

到小麥改作文 改完大概已經下午3點多了
再到誠品去看看書 逛書局一向是我很大的娛樂
走到樓下的生活工場 看到一對情侶
男生高高瘦瘦 
帶著黑框眼鏡 和一頂咖啡色的鴨舌帽
忍不住多看幾眼 老婆也常是這樣的裝扮
走一走 眼睛又忍不住飄過去

有點哀傷 
我是這麼的想念你

離開SOGO後 看到路邊有可麗餅
上面打著大大的"阿諾可麗餅"
老實說 在師大時我很少吃可麗餅
但離鄉背井後 反倒懷念起之前的種種

台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