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37:5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朋友聚會...你去不會很無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從哪轉載的了...b


最近老婆很...無理取鬧
一直鬧我

我也想見你呀
也想你陪在身邊 跑東跑西的
可是... 你明明就會感到無聊無趣
那幾次 你 
雖然在我身邊 卻一臉無聊 
甚至一個人跑掉到處趴趴走
我誠惶誠恐... 不知道你是不是生氣了?
大家要移動時 我又找不到你的人
怕你沒跟上
怕你在西門迷了路
怕你到時候生悶氣

夾在朋友跟你之間的我 真的很無辜QQ
所以這次 堅持不讓你跟是有原因的

為此 特地在星期五就往新竹跑
想至少陪你吃個晚餐
哪知道你... 有夠盧="=

結果還是你明天跟定了
那我誠心誠意跑到新竹跟你溝通
根本是 無用武之地
被打敗~"~


其實我該是生氣的...該是發火的
我也的確鬧著脾氣 因為你根本不打算與我溝通
我是有理由 有道理 有原因
才不讓你跟 
你不快樂 在你身邊的我 心裡也有壓力

可是寶貝你今天講了一段話
讓人家吃了太多蜜 所以放過你一馬


我說:"女人的魅力 是看有多少男人在追她
    我現在可沒半個追求者"
老婆:[你有人追呀... 就是我! 
    我正在追未來的老婆]

好吧...算你會說話...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