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2:50:3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很難解釋目前的狀況...真的="=

上面的圖片轉自彎彎地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內容豐富又可愛
一定要去逛逛喔^^


最近有種靈魂被榨乾的趨勢...
經過上個禮拜沒天沒夜地準備計畫內容+校慶
每天只睡三小時的時間終於結束
而我那不正常的經期...也不知道還會不會來報到?!
反正,搞壞身體已經不是第一天了(冏)
冏字的意義,請開啟彎彎的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3293374

我太忙 而老婆的聲音充滿了無可奈何的失望
我連你好不容易的假期和懇親都不能去
真是太對不起你了QQ

先說這個禮拜六 是本校的校慶
我那沒天沒夜的辛苦終於結束
據說我做的時鐘很漂亮 那可是心力憔悴的結果呢!
至於我們班的新詩作品 所有剪貼的東西根本就是我在做的
連邱老師都這樣說="=
但可以把每個很精緻的圖片
貼得毫無章法 還真佩服我的學生們的創意!
雲是在天上的呀QQ 小朋友們(倒地)

星期日跟小舞到會場陪阿翔
翔他們真的很久才到
我跟小舞都快等得不耐煩了
阿翔進場 當然殺光所有人的底片
只是 要近拍還真困難
且 為啥一直挑光線差的位置呀?(="=# 筋)

好在有佳慧 我知道她是阿翔的專屬攝影
說實在有一點點吃醋 以前都是我呀(你是小孩子喔?!)
頓時有點不知如何放置自己在適當的位子


老婆的娘今天打電話來
因為她的寶貝兒子 連兩天(把今天算進去就三天了)
沒打電話回家

不好意思喔~~ 老婆是打給我啦!
雖然只能講到一兩分鐘的話
但還是很高興聽到老婆的聲音
也小小竊喜 老婆把所有的時間給了我

沒辦法陪你 我很抱歉
我知道 當你看著別人都有女朋友.親人來懇親
妳卻沒有 
會失落 會寂寞 會無奈  是正常的
我總是把約好的時間取消
把既定的行程抹去
我心裡懷著很深的歉意
妳總是第一個被我犧牲的人
對不起!
  我愛你...

台長: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