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9:51: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老的大小事(就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圖轉自http://www.photo-power.net/craft/pages/PC-21009.html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還在忙嗎??想你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目前還好,不算忙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嗯嗯,怕你在忙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埃~~要準備作品集去面試= =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嗯嗯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那不吵你
要記得 我正在想你,就好了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恩~~對於自己的未來,其實滿擔憂的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人家說 生命會找到出口,不一定 你職業一定要符合你學科
看你爸不就知道了^^,妳做什麼職業 都好 都支持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ㄎㄎ聽到你這句話我很想哭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說錯話??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很感動,有人在背後支持我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對我來說... 我愛你人,又不你職業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這種感覺很棒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如果真想當少奶奶,現在早就是了吧=\"=
喜歡你,比其他事物都有價值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ㄎㄎ~~或許\真的是這樣,你好可愛阿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喜歡你 這份心情,不能用其他事務去衡量比較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我也愛你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u,3tl jei4gj456k27ru8456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也超過物質價值,不過... 養家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喔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u,3tl jei4gj456k27ru8456 <==就算我在愛你~~也看不懂火星文 ~~~哈哈哈哈哈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u,3tl jei4gj456k27ru8456 <= 也超過物質 價值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真的走道那一步的話,跟我在一起或許\會有點苦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你說如果物質上苦,只要不讓餓肚子都還好啦
我很容易滿足,而且不買名牌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恩~~你對吃的比較挑~~~XD

++瑋++ 你有多久沒和重視的人好好溝通了?! 說:
如果精神上...那 再你身邊就已經很滿足了

傷心咖啡店:我發絕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說:
跟你現在這個樣子,我就很幸福了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