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1:07:4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窩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為某次公會的大家一起推撒旦的合照
至於為啥大家都是豬
就要怪小舞了!! 他蒐集一堆豬卡
讓整個公會湊在一起 直接變成豬肉批發="=


N君的更新 先看過一遍
非常的高興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的作品
是有點寂寞的!
惡跟Karum的合照
可愛的爆>///< 有點冷而且倔強的感覺
常在想 既然有N在 我也可以離開得沒有牽掛了
有了別的攝影師 別的coser陪伴
相信你不會再感到孤單 那我也失去陪伴你的必要性
希望你.N都能過得很好 


今天早上 習慣地看手機的簡訊
我睡後 大豪會傳簡訊來
所以一早便會看到@@

明天天氣又要轉冷
出門的時候多帶件外套唷
不然等你傍晚要回家
天氣驟變,保暖不夠
受到風寒那就不好了
希望天冷的時候,你頭不會再痛

因此帶件外套
等到晚上 還真的轉冷了
突然感到一點點窩心
之前因為等待某人 
對於追求 一直是直接封殺
但最近 也想開了 就當交朋友吧
隨緣 (雖然有時候真的被煩到="=)
MSN的視窗小忙碌 

去小舞家看守劍 
固定趴在最喜歡的地方
挪了挪 趴在小舞腿上 他手還在頭上面啪啪啪的打字
時間還沒到 一進去 就是鳳怒?!
快到8點都還沒看到大豪@@?
這樣人夠嗎? 問 要不要我叫大豪上來幫?
大豪在8點準時報到 而且神龍潭門口守得超猛
一直看到他把別人砍出去
 
沒想到 天階 左岸 原始 都來搶
這次真辛苦...  
大豪還說 已經評估過兩邊的實力
天階至少要比現在多兩倍的人數 才可以造成威脅
不過光只是拉龍魂來亂 就已經讓大家手忙腳亂的
我從25小小班時 就已經上神龍守劍
(那時漾姐說:你喔... 是來讓別人開心的!!)
一直到現在都50了 還是頭一次看到拉龍魂來亂的
真猛 不愧是鳳怒的天階!

等下次兩隻60武 一起上 有辦法擋得住嗎? 我問
大豪還笑說 有李爺! 
最近推王 跟著李爺和大豪組隊 才真的感受到
原來他們被說強 是真的強 這麼多隊去推
他們還是砍贏 獲得經驗值 笑

剛剛大豪打來 問我的狀況 頭痛不痛
還建議帶我去針灸 他認識一個蠻好的醫生
再度被感動到... 你住台中耶!! 上來太遠了

雖然被人家當這樣關心 是很讓人感動的事
但... 我還是不會因此而昏了頭
至少目前 我尚且沒辦法愛上別人
而你對我的體貼 雖然感動 卻不能同等於愛情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