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1:12:4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誰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一定要堅強
           才能擁有愛情
           愛就在這裡
           我的心不再畏懼
           勇敢的面對我的感情歸屬
           也許
           我們只是內心過於寂寞吧

           我知道冷淡的感覺
           我尋找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一個想要再愛一次的人
           在甜蜜與痛苦交識的時光中
           相信所有不可能的事情
           卸下虛偽的面具
           讓愛彌補一切

           冷靜與沉默的心牆
           我強忍著心跳



           你的氣息一直都在
           彷彿在身邊
           卻是很遙遠
           日復一日





台長: 喵小妞♥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 The day you went away ]* --
此分類上一篇:[ 突然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