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1:35:24|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蓉寶貝:

轉眼間我們的飛行旅程已經半年多了,我的感覺依然停留在最初....

喜歡妳的微笑 、喜歡妳的眼睛、喜歡妳給我的感覺、喜歡..妳的一切一切

還記得最初在茅山塔時 妳突然間毫無預警的同意  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甚至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讓我措手不及  @@!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很開心 而且是超級的HAPPY ! 我想現在的你也是吧!

之後我們的的足跡漸漸佈滿整個金門   茅山塔 稚暉停 海濱公園 中山林 山后海邊

民俗文化村 料羅海邊 石雕公園 莒光樓 古岡湖 文台寶塔 太武山  慈湖 容園...等等

太多太多數不清  幾乎踏遍整個金門了  整個金門充滿著我們的記憶 

現在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不過不論距離的遠近 時間的長短 我的心依然是不會變

既然決定要和妳交往 那就要好好認真繼續走下去  我想你的心情應該也是一樣的

謝謝妳的一路陪伴 往後日子我們都要加油   愛妳的盧寶貝

台長: Bulu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喜歡你、愛你都不需要理由,答應你是因為想要更了解你雖然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但是我卻很高興我與你共度分享你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就如你說的要愛了就要認真的走下去不要有人臨時跳脫有開心不開心就要一起分享!!因為我現在唯一只能依靠的人是你... 步宇:不管現在距離多遠但為了你我的未來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喔~~ I LOVE YOU ^3^
2008-11-06 22:4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