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22: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黏與不黏 成熟與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蓉 ~
最近發現是否我會太黏你,
不可否認的我無時無刻都想跟妳在一起,
也許面對其他事情我可以很有條理地用成熟的態度處理,
唯讀面對感情我好像又退回一大步,
如何在黏與不黏之間取得平衡點?始終困擾著我,
在剛開始時我就說過我希望我們可以用成年人的態度來談戀愛,
因為我們已脫離學校生活不再是學生身分,
無法整天膩在一起,不可以整天只想玩,
我們要長大要成熟,但是成熟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我也會疑惑?
變得成熟,思考層面也會更廣,就會考慮到以前不周全的地方,
如此一來,我們處事會更圓滑、合諧,可以站在對方立場以同理心思考,
這對我們的感情絕對有正面的助益,
但是是否會因考慮的太多而覺得心煩意亂,
有時甚至心力交瘁,失去以往單純純粹的心與直覺,
這是我所擔心害怕的,
雖然還沒發生,但是妳知道的我就是想太多,
面對感情談起戀愛變得成熟,
除了表示我們能在戀愛中取得我們之間良好的平衡點外,
也意味著我們考慮著許多、想著許多,
不再是全心全意投入這場戀愛...
所以黏與不黏、成熟與不成熟究竟該如何取捨?

這點你似乎做的比我好,你說過你以前很獨立,
現在給我的感覺差不多也是如此,
我並不是在說這樣不好,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變得成熟是必須的,這應該算是一種生活必備的技能,
但是有時是否會因為考慮太多而使人感到疲累,
所以我想當我們不需要成熟時,
就不要擺出成熟的樣子,談戀愛應該是如此吧!
否則愛情怎麼會是盲目的勒?
保有最原始單純純粹的心,信任彼此,
也許我們都曾在愛情的路上受傷了,
變得失望、冷漠、不再信任,
但是我想要妳記住,
有些事情卻幾乎是恆古不變的,
別忘了我可是等了二千年喔!
不管未來在我們之間發生任何事,
請記得,永遠要相信我們的愛情,
那麼到最後幸福一定會來臨。

台長: Bulu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