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8:54: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

我不是那麼忙,卻沒空沒心情來這寫日記、週記、月記也好。只是我忘了我原本該做什麼,扮演好什麼角色就好。社會難懂的地方,我根本就還用不著急著去碰。沒事找事做,活該。

生活也不是只有學校那麼簡單。有多少人要認識?
世界上怎麼還那麼多人我不認識?

我已經分不清誰說的是真是假。真的,我原本也認為是自己想的那樣,不會錯的。但偏偏不是。

相信。這樣的風險很大,一旦,你相信的人只是為了利用你的相信。怎麼有辦法這麼討厭這麼糟。不想怪誰,所以誰也沒有幫我決定的權力。因為你們講的話我都不會聽,當下的我總是執著。但執著著讓自己無法走出迷團裡,真的比較好嗎?

可能一開始就錯,自己也不是不知道。笨。

(這三個禮拜都出去騙吃騙喝的,跟以前一樣。一樣快樂,沒有任何壓力。)

(總是讓妳在事後知道,不是故意的。就當做在聽故事,我講著講著,都麻木了。要是還有知覺,那我可能會哭或者大笑。不至於那麼平靜。否則就感覺不到你心裡有驚訝。)

台長: ㄛㄛ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