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2:39:37|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辛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了應付考試,這幾天天天苦讀,比以往用勁多了呢可是……
要是沒有學校多好啊,有學校沒有考試多好,有考試沒有體育考試多好呀1
終於在周四考完了文化課,語文,社會,政治,數學,英語,科學。
因為三級跳我有小跳會犯規,於是乎就選了實心球。因為小學是籃球隊,初中【國中】是排球隊,爲了保險,我選了籃球,而800米跑,沒得選吶!只得這樣了。
為什麽打籃球的要等排球考完起啊!可惡。害得我等了好久,力氣都快沒了才開始。不過還好,老師說我刷瀟灑,還用勾手上籃。不過啊,我還是滿分了呢。
實心球我拿了8分,也不錯囖!
最後是跑步。等我獨自餓【午餐沒吃】雨開始下得打來了,輪到我了說。可憐的我還跑步前中暑【天好冷,我只穿了兩件薄薄的衣服】。體育老師一個接一個給我刮痧。可惡的水果凍,敢那么用力地對我。哼哼!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身體舒服多了。

台長: 嬌嬌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