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2:05: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與日本-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后記

  這一年多以來,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無助和憤恨。很多人仍然麻木。可能有人會說,這管你P事啊?其實這關每個人的事。

  我還是說那句話︰你可以麻木,但是你不能教唆別人。但是很多人一直在教唆別人。

  他們有的只是一個想當然的想法。和一張不負責任的嘴。在國人越來越歡迎外來事物的時候,誰知道告訴他們一聲:有很多東西你應該更加注意。有多少人能像要做這樣的人哪?

再次謝謝大家了。這幾天看到很多素不相識的朋友的回複。心裡很是安慰。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和我一起的。

  當一個朋友說︰"日本有他們的靖國神社。我們的靖國神社在哪?"的時候,我怔住了。是啊。我們的"靖國神社"在哪?那裡有我們弔唁的地方? 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有人看到文章后對我說︰"不能鼓吹極端民族主義",我沒有這么想,但是,如果中國沒有韓國的民族精神,中國人永遠都是一團散沙。難道這個時候,不應該找一種力量來團結自己嗎?這樣沒有錯吧。

有人告訴我︰"我又沒有穿馬路。我又沒有隨地吐痰。這些與我無關。"但是,當你在地鐵上看到外國人對這搶座的年輕人中國人搖頭的時候,你欣然自得嗎?不是的吧?你一定不是﹗

  所有的中國人︰在日本人預謀下一個無恥計畫的時候,就讓我們現下就開始做吧︰

同胞們﹗如果您是個愛國者,請轉交10個以上您的朋友、同事……。敬請各位把這篇文章貼到你所知道的任何地方,被日本人殺死的4000萬同胞將感謝你﹗

無賴的老年日本人根本就不承認侵略過中國﹗

無知的年輕日本人根本就不知道侵略過中國﹗

無恥的軍國主義者說當慰安婦在當時是一種榮耀……

 

  如果你是一個不太喜歡狂熱,冒進的溫和派,那么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所做的是︰把不買日貨這個原則默默地記在心裡,我們沒有必要非得用示威或遊行來反對日本可恥的行為我們應在心裡默默的抗議日本對我們犯下的錯誤和他們對這些錯誤無恥的抵賴我們只需要在購買商品的時候更多的忽視一下日貨,能不買日貨就不要去買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團結起來,人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就會使日本在經濟上受到打擊就會使他們不敢再輕視我們的力量,如果你認為自己很狂熱,那么可以先看看下面的數據︰在世界各地,幾乎90%的華人用的是︰"日本車","日本電器"﹗

我統計過︰如果世界各地的所有華人停止購買日貨,日本每年將損失"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收入﹗﹗﹗

"外匯收入"是任何一個國家的源泉和動力,它和國民經濟的關係是"一帶動八",或者說︰"損失一份外貿收入,這個國家就要損失八份的國內經濟收入﹗"。

換算一下︰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受入"等價於"一兆美元────日本經濟的總產值的
五分之一(1/5)=20%﹗所以,如果世界各地華人同心協力,不用動刀動槍,就可製日本於
死地﹗而且是永久的死地﹗﹗﹗

我們應該學習尤太人──曾經集體拒買一家德國工廠的產品,最後導致這家公司的徹底破產起因就是因為這個公司的總裁說了一些所謂"理解希特勒"的話﹗﹗
現下德國人對猶太人特別好﹗﹗您知道為什麼嗎?

原因有二︰一個是怕──因為尤太人特別團結;第二個是尤太人的狠──尤太人從來沒有放棄過對"納粹分子"的追殺──只要在這個地球上發現有任何藏匿的"納粹分子",他們就一定就會"抓──綁架",如果實在無法得手,那就"殺"﹗

看看我們中國吧?﹗"對劊子手的仁慈,無疑就是自殺﹗"

開始行動吧同胞們︰多少年過去了,還要等嗎?﹗開始行動吧﹗﹗

從我開始做起﹗

從我家開始做起﹗﹗

從我的朋友開始做起﹗﹗﹗

從我身邊的各個組織開始做起﹗﹗﹗﹗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最後,我想最多10年,全世界所有的華人都會做到﹗既使能做到一半(50%)。對日本的打擊也是致命的﹗﹗組織一個全球性的"拒買日貨復仇組織"﹗請在各地"串連串連",好嗎?﹗同胞們,開始行動吧﹗可以印些傳單,讓大家意識"拒買日貨"的重要性﹗"拒買日貨"首先要防止被"日本狗"誤導有些所謂的"愛國人士"──-(其時是被日本祕密收買的哈巴狗,目地是挑撥分離我們本來就不團結的中華大眾),經常提出︰拒買日貨是不可能做到的,原因是幾乎所有的轎車,電器裡,多少都有日本的零件。所以還是打住吧﹗"拒買日貨就到此為止"是什麼用意?﹗那是因為日本害怕看到中國大眾組織起來,進而進行有效的"抵制日貨"運動?﹗故而在這個五十多年來首次完全有可能組織其一個有效的全球性"拒買日貨"運動時,他們便會迫不極待地跳出來叫"停"﹗"拒買日貨",並非像他們所說的哪樣────"因為這個計算機裡有一個或一些日本零件,我就不買;這電視裡有幾個日本造的電子器件,我就不要"。"拒買日貨"的口號實際上是要求全球中國人,在有選擇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買日本造的貨物,如汽車,電雪櫃,洗衣機,電視,音響。。。等等﹗

  五十多年來,華人一直記恨於日本,但可笑的是卻沒有一個有力的"拒買日貨"組織﹗﹗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中國有太多的日本狗從中挑撥分離我們本來就不團結的中華大眾!中國同胞們︰清醒過來吧﹗千萬不要再被這種人玩了﹗﹗﹗

  "拒買日貨"的意義︰"拒買日貨"的意義是巨大的﹗她能讓我們不動一刀一槍就打擊了日本,同時又加快了中國經濟的發展﹗她能讓我們扼製日本,進而讓中國立於不敗之地﹗她能讓我們的子孫免遭我們的前幾代祖先和我們現代中國人所遭受的痛苦﹗﹗她最終也能讓這個幾百年來一直頑固不化,一再屠殺掠奪中國民眾的醜陋民族遭受到它應有的懲罰﹗﹗﹗你以為這容易做到嗎?絕對不是﹗這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讓全體中國人慢慢地,逐漸地意識到,然後才能真實地做到﹗

不必要的擔心︰

1、中日友好根本就不存在﹗過去沒有,現下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2、現下中日貿易總額每年達600億美元。是不是因為我們全球中華大眾對日貨的抵制,中國就會受到損失?這是不會的﹗原因是︰a、日本退場門到中國的是高級奢侈品──我們
中華大眾可以拒絕;b、中國退場門到日本的是普通生活必須品──日本人很難抵制,他們其實是在享受著我們廉價的產品﹗

3、另外,從中國的長遠利益來看,減少對日本產品的過份倚賴,對中國的國家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日本參加美國的NMD,其目的就是與中國為敵﹗﹗﹗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