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0:13: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妳撐過來呀,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籠罩在低氣壓當中!!

一星期不吃不喝的小丸子,勉強餵她一些水水,她還是....動都不動的望著我,充滿著痛苦與無奈,昨就想帶她去看醫生,無奈自己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兩個小孩又要顧,就這麼著拖到今天,Jimmy帶她去看了,我在家陪著二個孩子等消息,等了一個多小時,總算開門聲響,但丸子沒有跟回來!!

”子宮內積膿!腎衰竭!醫生說老了才會......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今天先住院,明天看情形要不要開刀,看能不能撐過今天,情形.....不太樂觀!!”

我無法說什麼,倆夫妻對望好久,這丸子,從出生來家裡,一直是我的好伴侶,一個皮的要命卻又活潑到high過頭的小女狗,結婚前,她在我床上共枕眠,結婚後,她在我們房間門口忠心地看守著,直到2003年春天,我懷老大的那一年,丸子出現了第一次翹家行動,歷時八小時以上,終究在綿綿細雨中將她帶了回來,此命運對丸子而言是幸或不幸?只有她能體會!只因就在我生老大之後,她的天變了!!

她的活動範圍,只剩下那二坪多的後陽台,而且長期被綁著,失去了她的自由!!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已經將近四年了!!

丸丸,妳有深刻的體認知道我不再如此的需要妳了嗎?妳即便是在陰暗的陽台,仍救過我們全家的命,把擾人清夢的小偷嚇跑,但是現在的妳,正無力的躺在動物醫院裡,原諒媽咪,不再像前七年這樣愛妳寵妳,我實在沒有勇氣鼓勵妳,讓妳有求生的意志,假如妳撐過來了,感謝主,我會努力,把家裡弄乾淨,讓妳和兩個弟弟一同玩耍,妳隨地大小便我會盡量壓制我的不耐幫妳清理乾淨,讓妳再有機會,在不是很大的家裡,與媽咪爸比弟弟一同玩妳跑我們追的遊戲......

加油,丸子,原諒媽咪那麼虧欠妳,加油了,丸丸!!

台長: Cynthi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在陰間的樂園歡樂吧,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