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2:59:3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感覺就像是陰溝裡翻船般的虛脫......

又是監考紀事,到底我的人格上出了什麼問題,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今天第二次段考監考第二天,四節課,前二節自己班的課,輕鬆寫意,後二節三年級監考,一進去就覺得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態勢,小孩是很乖,不太吵(自習課),但是後面的男生總是蠢蠢欲動,雖然面對他們無表情,內心是暗罵聲連連,就這樣情勢算暫時被我掌握住了.一位男學生下課跟著我出來,還問我下節是否監考他們班,我無言的點頭看都不看他就快步離去!

打鐘我準時進去班上等,可能是最後一節,班上超浮躁,五分鐘過去了仍然機機喳喳的說個不停,刻意的停下發卷動作,他們才甘心閉上嘴,一整節課下來,隨身拿著的書也看不下去,就一直盯著他們,十一時三十分,忽然有類似手機或是鬧鈴聲響起,沒人敢反應,算了!!第二次,就在十分鐘之後,又響了第二次,而這次我看了過去,不正是問我要不要繼續監考的那個男孩嗎?我毫不客氣的抽走他的考卷及電子儀器(看起來像是計算機),若無其事的回到前面坐了下來,想說剩十五分鐘了,別再有狀況好嗎?我不住的禱告,但是.......十一點五十分,這位被沒收考卷的男孩,毫無預警的”啊..........”,劃破了考試的寧靜,班上開始鼓噪,也有人趁亂討論,我鎮定的叫班上同學保持安靜,一方面又只能毫無表情的看著他,他繼續哭叫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全班不耐的摀著耳朵,我試圖往前走一步,發現他更焦躁,心理不由得浮現”他一定不是普通的孩子”這個念頭,我問了坐在前面的同學,他是否有去過輔導處,女同學說了一聲”他是資源班的”,我才由夢中驚醒,這群死孩子,沒人提醒我這件事,你們竟然任由我把他的考卷拿走,被吵活該啦,隔壁監考的老師過來後門看熱鬧半天,又冷眼旁觀的離開了!我把考卷迅速放回他桌上,他竟暴躁的把考卷撕個稀巴爛,直喊我不要了我不要考了啦,我開始悲哀且可憐的望著他,假如他是我的孩子,我要如何對他呢?我開始柔軟的看著他,他有試圖軟化他的哭聲,但是一陣一陣的,又有ㄌㄧㄚˊ起來的趨勢,抬頭看時鐘,十一點五十九分,這六十秒過的好漫長,我請班上同學將他的鬧鈴計算機傳回去,他的哭鬧聲就更小了,這時下課鐘響,全班”ㄏㄡˋ......”的大叫,結束了這場鬧劇,一位同學好心提醒我他把考卷撕了,我當然知道哇,鎮定的請那位收考卷同學把碎片交給我,一收齊考卷,我頭也不回的離開,沿路聽到大家在討論那聲尖叫,壞了壞了,全校都聽見了吧!!!唉....

回到辦公室,發現連對面自己班上的孩子都聽到了尖叫聲,想到這就很沒力,我竟然是那間教室的苦主老師,孩子們知道後一直安慰我,我心裡卻一直想著何時輔導處會去找我約談,因為,直至現在,我都不知道我還能用什麼較好的方法去處理!

認栽吧,欣西亞妳這隻笨豬!!!

台長: Cynt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離別再見哪樣難
此分類上一篇:哇~~~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