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3:09:09|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藝人的她的奇妙邂逅-初次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幾的事我已忘記。
我選上學校保齡球代表隊,要參加電視轉播的校際對抗賽。
雖然現場練習狀況很好,全倒連連,我鬥志高昂,
但是教練要我替補,只能坐在後面加油…結果慘敗留下遺憾…
但也因為替補,我才有機會認識令我永生難忘的她…

學校組打完後,換藝人的趣味團體競賽
教練為了做公關,就叫沒要上場的我,一對一教他們打球…
雖只是小藝人,但其中一對姊妹花中的姐姐卻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成熟嫵媚的外表,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波浪般的棕色長髮,穿著連身碎花短裙洋裝
第一眼就驚為天人…我竟呆看著她好幾秒…而她竟也回望我好幾秒…
身體內的觸電指數急速升高!我們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教她打球的時候…她很柔順地聽我的教導做出動作
蠻有天份…我們兩個練得很開心…打出好球還互相擊掌握手
但是…一上場錄影就差很多阿…哈哈
我偷偷給她指示,她還向我點頭微笑…比劃著我教她的手勢
突然覺得心裡甜甜地好開心…
但是教練這時呼喚我們要離開了…只好依依不捨地跟她說再見
想說又是一個充滿遺憾的邂逅….

沒想到…在隔週週末的練球中…她竟出現在我面前…

台長: 揪一下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藝人的她 |
此分類下一篇:與藝人的她的奇妙邂逅2-不是巧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