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13:29:1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貓─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經驗是跟我的第二任女朋友
我叫她大頭貓
她很瘦,沒什麼身材,但是頭很大,笑起來卻超可愛
撒嬌的時候總喜歡裝成一隻眼神無辜呆呆的貓,在我身邊磨蹭磨蹭學喵叫
她的笑容就像是天使一般,讓我失戀的痛苦在瞬間就煙消雲散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我的家中
那時我家有化妝品專櫃,而她是輪店家的專櫃小姐
化妝品專櫃小姐分兩種,一種是在百貨公司,一種是在普通店家,有時也要互相交替支援
前者要濃妝豔抹,打扮高貴,華麗動人,容易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後者常是一些沒有經驗的新人或是年紀較長的大姐在輪流
深入民間,比較有親合力,不用濃妝豔抹,也不會那麼虛假

大頭貓就是第一次做化妝品專櫃小姐,被分配到我家的店中做實習工作

那時的她好害羞,看到人都是一副不好意思的傻笑及緊張
但是對每個人都很溫柔貼心,所以我的爸媽也很喜歡她
她家中只有她一人,所以幾乎每次我們都會把她留下來吃完晚飯再回家
我也常常趁她有班的時候早早溜回家,以便跟她談天
感覺我們像似一家人一般
我們有意無意地互相吸引著對方,感覺越來越深,
那種曖昧又窩心的感覺,我想就是真的互相喜歡吧
待續.....................

台長: 揪一下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頭貓 |
此分類下一篇:大頭貓─第一次接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