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6:00: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寬容怎麼唱? 寬容MP3下載_0

寬容怎麼唱? 寬容歌詞!



作詞:馬兆駿

同德巷英文補習班推薦作曲:馬兆駿

編曲:鮑比達

凌晨兩點半你還在我身旁關上電話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淩晨兩點半你不在我身旁討厭自己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問自己帶你到甚麼地方

看著明天告訴我你不會緊張跟著我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謝謝你陪我到國園街英文家教行情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還有我溫柔的包容沒有淚的夜晚是天堂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文安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寬容影評




標籤: 寬容 youtube, 寬容 mv, 寬容 錢櫃, 寬容歌詞, 寬容好樂迪, 寬容星聚點, 寬容mega下載, 寬容享溫馨, 寬容ktv, 寬容好樂迪ktv, 寬容kod, 寬容下載


故宮大道英文家教行情

台長: jmlxrcr9597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