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3:58:54|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要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那麼多機掰考試阿幹!
我的心還在深圳耶唉sigh
好想要車子喔喔喔喔喔 趕快畢業吧吧吧吧
但我媽說不能一拿到駕照就開新車怕我撞爛哈哈哈
我技術有那麼差嗎= =
看好多好看的車wahahaha價格也非常好看...
噗噗噗噗噗
我要瘋了
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原來uh uh uh~~~
"The South Hills neighborhood is the wealthiest neighborhood in the San Gabriel Valley with high class living and a few lucky homes there have their own view of the downtown L.A. basin. The South Hills area of West Covina is home to the most expensive homes in the San Gabriel Valley; many multi-million dollar homes are in the South Hills area."

HAHAHAHAHA i never knew that seriously

crazy crazy im crazy

台長: 繆大美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91⊙﹏\⊙
挖你這篇網誌竟然有開發市場找上你耶XD

不要把考試這個點看得太重嘛!雖然我自己看得也不輕= =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就盡力就好了阿!

加油喔,我先回台灣了:)
2008-10-30 00:46:01
版主回應
對呀我真的要鹹魚翻身了!
可能就先不等你們了喔我先去開發新商機拯救市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2008-10-30 23:3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