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1:00:28|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摺的花耶 酷吧=p


這禮拜也太我的媽呀的閒了吧
雖然每天都還是要上學 真的很無聊
但是學校還是比這冰冷冷冷清清的家好吧=’(
話說我自己在家已經4天了
沒有很高興也沒有很難過耶 因為沒有很多作業但也沒有出去玩
每天早早入睡....吃完飯還會洗碗耶好不像我的作風哈哈哈
不過洗碗還滿好玩的...一個人默默的站在水槽面前默默的刷著鍋子= =+
我今天還自己煎牛排耶 只是好鹹喔 有點難以入口 但我最大的fear是它不熟啦 好險我煎的剛剛好哇哈哈哈哈哈哈 請叫我牛排達人~

想想我媽還有大概一個月不在耶我的媽 真不知道該怎麼活
她幹嘛去那麼久阿真是的這個不孝女!!
哇哈哈哈 不過有好多東西要她買喔 所以就原諒她吧
umm...然後我要說什麼阿= =
喔對了
最近很想要玩polo!! you know?就是騎在馬上拿跟棍子打球那個
就是ralph lauren polo的那個logo啦
只是不知道北京這鄉下地方有沒有這個貴族的運動了=’(
喔還有最近還滿想參加什麼馬術比賽的
但北京這個鄉下地方會有什麼鬼比賽阿噗=’(
好令人傷心的地方........
除了三里屯!
我的媽呀這真是唯一的好地方了吧
沒想到跟以前的三里屯差真多呀我的媽
錢也太好花了吧!還有american apparel啦apple啦adidas旗艦阿blahblahblah
太帥了
那附近的餐廳也好讚=D
說到餐廳最近還常在那邊出沒吃飯耶
喔說到吃飯就想到午餐想到午餐就想到lugas想到lugas就想到星期二
lugas很好吃耶!尤其是quesadilla喔買尬好吃好吃
它的nacho還好因為chips有點軟掉也不辣cheese也不夠多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要中午喝酒啦
所以我就默默的喝了一瓶啤酒+2個lemon shooter+tequila+B-52
啤酒還是跟daniele玩她喜歡的drinking competition.........不過當然是我贏阿我是誰阿!
喝飽吃飽以後慢慢走回學校.....................
基本上是在醉的狀態下上完下午的課.....
不過還滿酷的耶 從來沒有上學中午去喝酒!!而且我們都senior了生活不想太boring!!
而且意外的發現自從好像carson常常買那些有含酒精的cocktail飲料以後 現在教室裡就好常出現那種罐子= =+ 怎麼不找我喝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fe’s good

禮拜天可能去陳琦貞演唱會wahahahaha
可是我不會唱她的歌耶怎麼辦!!!!!!

台長: 繆大美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equila~~~~B-52~~~~~~~~~i want too~~~~~

= = 哈哈~ 一ㄍ人在家還OKㄇ?!!
辛苦你啦~
2008-11-09 10: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