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2:54:54| 人氣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G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說說感謝。

感謝老天,
讓人生中的美好,來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親愛的家人與好友,真實而平安的活著。
讓我能夠走到現在,快樂而安在的。




我說阿……..
年紀大了,經歷了些事之後,總讓人特別容易感動。
因為值得好好珍惜的東西,並不太多,一但碰上了……
就會捧在心上。
輕輕的捧著。


連寫個信,也會牽動起內心深層的觸動。
想起相處的回憶,連結互動的情景,
像是佈景般一一在眼前浮現。
有股想掉淚的感動。


連收到禮物,會想起送禮的人,
如同層層裝疊的包裝,包裹著滿溢的真心,
望見用心,被傳遞。
意外的驚喜降臨,
是點頭微笑著的感動。


連收個簡訊,也會眼眶紅。
一句「有你真好」,
一句「謝謝你的陪伴」。

讓這一切的擁有,更加美好。
關於信的事,要謝謝吐司婆。
沒有她強力推動,
懶惰的雞蛋花也不會洋洋灑灑的寫信給現在走心靈層面的WING。
更不會美麗的觸動發生。


是的。感情………….無價。

我的兩位好友,讓我更相信這句話。




祝福WING

祝福吐司婆

也祝福自己


雞蛋花 2007.03.05

台長: 三個女人
人氣(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吐司婆
吼...怎麼又走這麼文藝的文章路線啦...
人家不會寫這麼文言文的文章啦...
每次都搞得我呈現出來的文筆很爛呢!!!
咱們走白話文ㄧ點的文章不行嗎????.......=.=

這次WING的生日...給她辦得不錯喔....
漂亮的鮮花...加上美味的佳餚...還有好友的陪伴祝福....還有花燈的欣賞...
相信WING肯定過了ㄧ個非常美好又難忘的慶生會...
可惜的是....居然讓鮮花的簽單上面露餡了...少了點驚喜感..以後這點可是要牢牢記住的啦......
還有可惜的是少了另ㄧ個人的陪伴...如果可以全員到齊...那該是會多麼棒的慶生會啊!!!

WING...要幸福喔..
雞蛋花....也要幸福喔....
吐司婆.....也是要給她幸福的啦....^^
2007-03-07 15:32:16
WING
謝謝你們的一路陪伴
鮮花雖是自己厚臉皮的要求
但卻是我收到最真實的祝福
佳餚的共享
卻是我最佳的饗宴
花燈的共賞
讓我不寂寞

你們的心意我真的很感謝
社會上的歷練
不希望自己的真實被磨掉
看透了一些人事物
希望還保有自己的部分

都是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最真實的我
光明面又或是黑暗面
都是一直在心中拉扯著
什麼是自我
我想都是我

珍惜著與你們的點點滴滴
是我心中最大的寶藏

哈哈.....愛你們喲.....
2007-03-13 10:33:36
雞蛋花
TO吐司婆:
文藝....文言文???
會嗎? maybe this`s my style.

&quot少了另ㄧ個人的陪伴&quot
....該不會是我吧???哈哈


TO WING:
說感謝ㄟ....這就很讓我開心了|!!!


&quot光明面又或是黑暗面
都是一直在心中拉扯著
什麼是自我
我想都是我&quot

嗯...寫得真好!!!
接納自己的每一部份
讓黑暗棲息
讓光明得以灑落
然後
慢慢長出自己的樣子


希望大夥過得開心快樂
2007-03-15 15:0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