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7:41: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cert 新聞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日報~鄭秀文萬人前爆粗瘀到痹 娛 樂 鄭秀文萬人前爆粗瘀到痹 娛 樂 — 娛 樂 要 聞 鄭 秀 文 ( Sammi ) 前 晚 於 紅 館 壓 軸 演 出 「 Sammi VS Sammi 鄭 秀 文 04 演 唱 會 」 , 林 青 霞 、 施 南 生 、 周 麗 淇 、 陳 寶 珠 均 為 座 上 客 。 雖 然 她 的 舊 愛 言午 志 安 只 到 場 支 持 , 未 有 上 台 做 嘉 賓 , 但 Sammi 依 然 心 情 大 靚 表 現 風 騷 。 Sammi 前 晚 在 翻 唱 林 憶 蓮 舊 作 《 灰 色 》 時 , 她 本 要 從 台 邊 的 升 降 台 出 場 , 但 該 升 降 台 卻 突 然 失 靈 , 舞 蹈 員 只 好 執 生 從 升 降 台 爬 出 來 , 而 Sammi 就 要 行 樓 梯 上 台 , 不 過 台 中 的 升 降 台 亦 同 時 失 靈 而 出 現 大 窿 窿 , 搞 到 Sammi 與 舞 蹈 員 又 再 執 生 繞 窿 窿 跳 舞 , 一 步 一 驚 心 。 Sammi 在 翻 唱 《 多 得 他 》 時 , 因 太 投 入 , 更 一 度 走 近 台 中 的 大 窿 窿 , 她 獻 唱 完 畢 呆 一 呆 說 : 「 嘩 , 乜 咁 大 個 窿 ! 呢 就 叫 live ! 頭 先 差 跌 落 去 ! 」 大 晒 千 四 萬 鑽 戒 而 當 她 與 歌 迷 大 合 唱 時 , Sammi 與 男 歌 迷 合 唱 《 薩 拉 熱 窩 的 羅 密 歐 與 茱 麗 葉 》 時 , 她 竟 不 慎 爆 粗 說 : 「 好 , 唱 羅 拔 × 與 茱 麗 葉 ! 」 令 全 場 過 萬 觀 眾 嘩 然 , 隨 後 她 向 現 場 觀 眾 補 鑊 說 : 「 人 有 錯 手 , 你 知 我 係 漏 口 唔 係 有 心 啦 ! 聽 日 報 紙 實 話 我 爆 粗 ! 」 而 Sammi 與 何 韻 詩 演 出 歌 舞 劇 時 , Sammi 更 戴 上 一 千 萬 元 黃 鑽 戒 指 出 場 , 慶 工力 宴 上 又 轉 戴 上 四 百 萬 元 黃 鑽 戒 指 , 她 笑 言 : 「 戴 成 層 樓 上 手 。 」 講 到 「 爆 粗 」 事 件 , Sammi 笑 容 滿 面 , 並 直 言 感 尷 尬 : 「 真 係 核 突 到 爆 炸 , 惟 有 當 住 成 萬 人 認 錯 , 最 初 諗 住 以 笑 遮 醜 , 但 係 唔 得 ! 今 次 係 最 『 賴 』 一 次 , 我 個 額 頭 都 刻 住 『 尷 尬 』 ! 」 提 安 仔 面 色 一 沉 對 於 安 仔 指 二 人 已 分 手 , Sammi 聞 安 仔 色 變 , 面 色 一 沉 說 : 「 呢 問 題 我 知 你 會 問 ! 唔 想 講 太 多 , 想 講 番 演 唱 會 ! ( 歌 迷 見 唔 到 安 仔 上 台 失 望 ? ) 歌 迷 係 買 飛 睇 我 ! ( 安 仔 話 事 業 為 重 ? ) 你 要 明 白 , 我 唔 想 把 注 意 力 放 人巨 度 , 你 問 , 我 咪 唔 講 囉 ! ( 人巨 話 你 分 手 ? ) 對 唔 住 , 真 係 唔 講 ! 」 至 於 有 報 道 指 她 於 酒 店 孤 獨 呆 企 , Sammi 說 : 「 好 詭 異 , 我 企 五 分 鐘 又 話 我 企 一 個 鐘 , 我 望 街 咋 嘛 ! 」 隨 後 , 她 便 與 何 韻 詩 、 杜 麗 莎 等 轉 到 天 后 一 間 日 本 料 理 繼 續 慶 工力 至 昨 晨 六 時 半 , Sammi 拖 何 韻 詩 腳 步 浮 浮 步 出 , 並 由 友 人 攙 扶 上 保 母 車 離 開 。 此 外 , Sammi 演 唱 會 的 舞 台 化 妝 , 由 星 級 化 妝 師 Zing 操 刀 , 希 望 人 人 欣 賞 完 演 唱 會 , 能 夠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他 說 : 「 我 希 望 令 Sammi 變 得 更 加 靚 女 , 觀 眾 也 會 認 同 她 是 大 美 人 。 其 中 一 個 螢 光 彩 妝 , 要 逐 筆 畫 上 去 , 好 似 畫 抽 象 畫 , 務 求 在 燈 光 下 產 生 不 同 效 果 。 」 而 Sammi 每 晚 完 show 之 後 , 都 會 用 SK Ⅱ 深 層 淨 透 潔 顏 露 , 卸 掉 厚 厚 的 濃 妝 。 8/2 星 島 日 報 Sammi 尾 場 個 唱 失 控 「 爆 粗 」 ( 星 島 日 報 報 道 ) 鄭 秀 文 的 7 場 演 唱 會 前 晚 於 紅 館 正 式 落 幕 , 不 過 當 晚 發 生 連 番 意 外 , 先 是 兩 度 機 關 故 障 , Sammi 又 不 慎 「 爆 粗 」 , 會 否 是 前 度 男 友 許 志 安 出 爾 反 爾 的 捧 場 , 令 到 她 陣 腳 大 亂 ﹖ ﹗ 前 晚 到 場 的 圈 中 人 有 林 青 霞 、 施 南 生 、 李 萬 祺 , 以 及 揚 言 以 事 業 為 重 不 會 捧 場 的 安 仔 。 雖 然 安 仔 最 終 現 身 紅 館 , 但 沒 有 上 台 , 又 沒 有 到 台 前 欣 賞 , 十 分 神 秘 。 Sammi 多 場 的 表 演 一 直 順 利 , 但 前 晚 演 唱 《 灰 色 》 時 , 原 本 與 舞 蹈 員 一 同 出 台 的 兩 個 機 關 同 告 失 靈 , 升 到 一 半 突 然 停 頓 , 以 至 舞 蹈 員 要 爬 上 台 , Sammi 則 繞 路 由 另 一 邊 的 樓 梯 步 行 出 場 。 繼 而 與 杜 麗 莎 合 唱 時 , 鋼 琴 亦 因 機 關 故 障 而 無 法 亮 相 。 幸 Sammi 未 有 介 懷 , 反 之 還 笑 道 ﹕ 「 這 才 是 現 場 演 出 , 但 看 到 台 中 突 然 間 有 個 窿 , 都 嚇 死 我 。 」 最 尷 尬 還 是 安 歌 部 分 , Sammi 與 歌 迷 合 唱 送 禮 物 的 環 節 中 , 她 一 時 口 快 誤 將 《 薩 拉 熱 窩 的 羅 密 歐 與 朱 麗 葉 》 的 歌 名 講 成 「 羅 拔 九 與 朱 麗 葉 」 , 引 起 全 場 大 笑 。 Sammi 以 笑 遮 醜 , 連 忙 執 生 道 ﹕ 「 人 有 錯 手 , 馬 有 失 蹄 , 死 喇 ﹗ 明 天 報 紙 實 話 我 爆 粗 , 但 我 唔 係 有 心 , 你 們 ( 觀 眾 ) 聽 到 我 只 是 漏 口 咋 ﹗ 」 隨 後 又 指 覑 身 旁 的 男 歌 迷 笑 指 是 對 方 腳 頭 差 , 連 累 自 己 失 言 。 對 於 安 仔 突 然 現 身 , Sammi 於 慶 功 宴 上 有 備 而 戰 地 絕 口 不 談 , 就 連 說 到 安 仔 不 上 台 會 令 歌 迷 失 望 、 二 人 有 否 在 後 台 相 遇 , 和 安 仔 坦 言 二 人 已 分 手 多 時 等 , Sammi 只 道 ﹕ 「 我 都 估 到 記 者 會 問 , 但 歌 迷 買 飛 係 睇 我 , 我 沒 有 專 登 預 算 甚 麼 , 免 得 講 多 錯 多 , 我 介 意 報 紙 、 雜 誌 上 胡 亂 的 揣 測 報 道 , 總 之 不 講 了 , 對 唔 住 。 」 8 月 2 日 成報 鄭秀文爆粗全場狂笑 鄭秀文爆粗全場狂笑 尾場演出窒Fans窒到忘形 鄭秀文(Sammi)順利完成七場演唱會,有經驗豐富舞台經驗的Sammi先有升降台機關故障,最後老貓燒鬚竟在紅館萬多歌迷面前爆粗。分手也是朋友的安仔亦有到紅館捧場,慶功宴後,Sammi繼續狂歡,大擦日本菜到天光才回家休息。<採訪>謝慧玲 <攝影>容子堂 當Sammi唱《灰色》準備與Dancer升上舞台,升降台故障唔上唔落,部分Dancer索性由窿窿爬上台,之後連舞台中央的升降台也壞了,Sammi 要企樓梯上台,由於舞台上多了兩個大窿,Sammi與Dancer要執生,又要跳舞又要小心走位,驚叉錯腳跌落台,大家都步步為營。 升降台故障步步為營 每晚她會邀請歌迷上台唱歌獎品,Sammi偏愛揀選肥仔肥妹Fans上台,狂窒肥妹Fans全場最壯及叫她減肥,Sammi愈窒愈開心,一時得意忘形,幫其中一位男歌迷揀歌時口快快爆粗:「不如我懐唱《薩拉熱窩的羅密 『x』(粗口)與朱麗葉》啦。」Sammi無心快語,傳入歌迷耳裏,笑聲震全場,Sammi尷尬得狂笑遮醜,又賴男Fans連累她說:「我仲諗住你懐聽唔到,真係好瘀……死啦,記者一定寫我爆粗,我唔係有心鮁,我舌累婣之嘛……人有錯手,馬有失口啦,(指覑男Fans)最衰都係你啦腳頭唔好。」 否認不讓安仔上台 當提到安仔到紅館但沒有上台,她即收起笑容說:「我估到你懐會問,不過我唔講啦,只想講演唱會。(鰠後台有冇見過安仔同你傾偈,安仔唔上台歌迷好失望?)唔講啦,咁歌迷買飛入場都係想睇我鎹。」Sammi否認是刻意不想安仔上台,當說到安仔直認兩人分手,又說會以事業為重,不會到紅館,最後亦有到紅館打氣,問到Sammi對她很有心?她思索數秒才說:「對唔住,我唔想講。」氣氛變得尷尬。提到她在台上爆粗,她直言今次是她第一次在台上爆粗,極度尷尬核突。 演唱會慶功後,Sammi大概意猶未盡,零晨2時許再與何韻詩、杜麗莎和郭啟華等到天后吃日本菜通宵狂歡。Sammi直至早上6時半才由食肆老闆娘陪同離開。 08月02個唱通宵慶功High爆變醉貓Sammi臨尾香避窿爆粗 鄭秀文七場個唱終於結束,前晚尾場Sammi與升降台齊齊擺烏龍,升降台於開場不久突然失靈要搶修,Sammi則老貓燒鬚不慎爆粗,她亦自嘲核突到爆炸。但對於許志安前晚出現紅館及公開分手一事,Sammi堅持不談。 前晚鄭秀文可謂High到痹,除了毫不留力在台上大唱大叫,甚至High到爆粗,叫男歌迷揀唱《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時竟說了「羅密X」,她自己亦忍不住大笑說:「死喇!皷報紙實話我爆粗啦!你疉睇到啦,我冇心硇!」事後Sammi仍不斷自嘲核突,並笑說:「最核突係我好老土咁諗住扮冇禝,但聽到觀眾笑都知『賴』禝,惟有以笑遮尷尬,尷尬兩個字刻畄砜額頭,核突到爆炸。」 此外,台上的兩個升降台於Sammi唱《灰色》時突然失靈,她站在升了一半的升降台上,最後要改為行樓梯上台,由於搶修時間花了近二十分鐘,部分舞台效果亦被迫取消,Sammi在台上則步步為營,以免跌入窿,同時又要照顧與她合唱的杜麗莎。至於其他嘉賓除了「穩膽」何韻詩,還多了林一峰,但晚上七時多便抵達紅館的許志安,最終也沒有上台,甚至沒有坐在觀眾席。 絕口不談許志安及後在慶功宴上,Sammi被問到安仔突然出現,以及他向傳媒公開二人分手等問題,一概不肯回應,並表示希望注意力集中在演唱會上,亦坦言介意雜誌亂猜測報道,所以最好就是不講。 而在慶功宴後,Sammi與何韻詩等人繼續往消遣,在一間日本餐廳狂歡至昨晨六時三十分才腳步浮浮離開,並全程需要助手扶她,上車時Sammi更不斷向記者傻笑,似乎充滿醉意。 Sammi萬人前不慎爆粗,把「羅密歐」說成「羅密X」,即尷尬大笑。 8-2大公~鄭秀文失儀首次爆粗 鄭秀文演唱會於前晚圓滿結束,她的前男友許志安終趕及於尾場捧場,但沒有上台助陣。「安仔」一直張揚沒有空檔,但漏了嘴說他們已分手一段日子。但一如兩人強調再見亦是朋友,這晚雖秘密前來,但心意已盡在不言中。「安仔」為了避開傳媒耳目,沒有坐在觀眾席,留在後台為這位過氣情人默默地打氣。是晚Sammi心情大好,更一時失控於演唱會上爆粗,令她尷尬不已。 杜麗莎無心快語反唇相稽 Sammi與嘉賓之一的杜麗莎再度合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杜麗莎說這首歌很甜蜜,應該是跟男人合唱的。可是她與「安仔」經已分手,杜麗莎無心一句,卻令Sammi有點酸溜溜,她即時反問對方說:「你依家係咪潤梗我呀!」 釋爆粗人有錯手馬有失口 Sammi與何韻詩合演歌劇的時候,她戴上由珠寶商贊助的一枚價值千萬的鑽戒演出。當何韻詩替Sammi戴上時,Sammi笑言:「未試過將一層樓戴在自己的身上。」之後「阿詩」便向Sammi說:「我膽敢代全場觀眾講,好想你找到一個真正為你戴戒指的人。」Sammi不慌不忙說心領了。 到Sammi與歌迷合唱,並介紹《羅密歐與朱麗葉》這首歌時,她竟將歌名錯讀成粗口《羅密×與朱麗葉》,觀眾聞言哈哈大笑。Sammi即連忙解釋說:「人有錯手,馬有失口」。她又強調只是一時漏口,才爆出粗口來。繼爆粗之後,又有機器故障的發生,當她唱《灰色》這歌的時候,升降台突然壞掉,令她升降不得,最後Sammi要行樓梯下來。 戴千萬鑽戒風騷拒談安仔 Sammi在台上繼戴上價值千萬的鑽戒外,贊助商更特別贊助一枚價值四百萬的黃色鑽戒給她出席慶功宴。她在席上風騷地展示給記者影相。但當問到「安仔」到場的事,她就不欲多言,並說:「不想多講,還是說回演唱會的話題。」問她有否在後台與「安仔」見面?她不肯回答,有指歌迷很失望,沒有看到她與「安仔」同台的演出。她說相信歌迷買飛是來看她的。但「安仔」已承認與她分手已久,她還是一句:「唔講。」 就她在台上爆粗一事,她直言這是最尷尬的一次,令她覺得很核突。而她又有感今次獲贊助兩枚合共價值一千四百萬的鑽戒,她於後台亦有拍照留念。她說自己曾買一枚價值四萬元的鑽戒給自己,亦是最昂貴一次。問及若果有人送上千萬的鑽戒給她時,這是否代表她會嫁給這人呢?她笑說:如果這樣的話,她是嫁給銀紙,不是嫁給人。 此外,連日來的演唱會,Sammi都以不同的閃亮濃妝與歌迷會面,保持一貫的作風,但落妝亦很花時,幸好她有最新代言SK-II深層淨透潔顏露旁身,省卻不少時間。

台長: 〢▌靖雯*||]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