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3:29:4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動翅膀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祖兒──揮動翅膀的女孩


當 我還是 一個懞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 已不是 那個懞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
See me fly ,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 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都在



國三畢業時播放這首歌
記得隔天是月考
那時候真的忍住淚水不哭泣
在大家紛紛離去後
終於抑制不住了

如今再聽到這首歌
今年要升高二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懵懵懂懂
莽莽撞撞
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國二下   認識彼此
在心中佔據了完全沒有過的重要位置
如今深邊不知多少的美麗風景
我只是略掃而過   一刻也不逗留
雖然我會有點自責   但我知道為了什麼
安安靜靜的   我看著   也想著

晚上聽這首歌
你一定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吧
是你伸出那雙手
是你包容我
是你疼惜我
是你讓我依靠
是你當作我寄託
是你陪伴我難過
是你那樣的懂我
這一輩子   不珍惜你   還有誰值得?

掠過好幾個風景
那只因為你
在我心底放著一個重要的人

你也曾經對我說要堅強
我想我做到了

昨天老師叫我寫一篇作文是「失去」
這一次沒有落淚了
我想這樣的失去並非真正的失去吧
沒有他的離開   沒有如此快速的成熟穩重
沒有他的離開   不會有你我的相知相惜

你一直都在   真的
我也一直都在   真的

是一顆心   陪了我兩年多
謝謝你

不會改變   相信我

不願看到你被回憶綑綁
我無法代替任何一個人
但你會懂我的心的   心疼  也不捨   
   
要快樂
好嗎?


晚安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與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