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2:10:0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茹芸──捨不得


為什麼為你付出了這麼久 卻得到一無所有
人算不算天算多 命運安排了結果
為什麼為你守候了這麼久 卻等到心去難留
難道過去的執著 你早已無動於衷
我想我會 我想我會 忍不住的淚流
叫我如何目送你走 帶著吻別的痛
我想我會 我想我會 捨不得讓你走
叫我如何皺著眉頭 帶著吻別的痛 放手




或許認定了我一定會離開
所以才會這樣冷冷淡淡
有太多的捨不得放開
可是折磨 卻也沒給他任何的愉快
傷了自己   傷了別人   傷了他
如果真心   就不會淚流   不是嗎?
盡力了就好   我是這麼跟他說的
或許他盡力了   真的   
如今也許不到以前的十分之一

有時候真的好累
或許沒感受到
但很努力的   想要譜出美麗的樂章

也許他已經認定了我遲早會離開
但我沒這麼想過

可是在每ㄧ次傷心的背後
就越來越無力   ㄧ次次加深  ㄧ遍遍沉重

我的心是破碎的玻璃
那ㄧ年   他拼了我昔日完好的心
但是痕跡是永遠抹滅不掉的
在他的愛中   讓自己的傷口成為一道疤
只是偶爾隱隱作痛   並不會是每日都回盪在其中   
可是如今   有了不同的感覺
當年的痕跡   越來越清晰   ㄧ次又ㄧ次  
成了半個心型   我不知道   哪一天   
它會完全破裂   是永遠找不回的碎片

該說什麼   已經很痛   
說再多   也不會停止眼淚的滑落

只要你幸福   告訴我
什麼也不再想擁有
因為我知道   難為了你   我只能夠說對不起
找不到任何理由來生氣
很純粹   在傷心

讓我靜ㄧ靜   習慣沒有你

讓痛蔓延全身   看會不會比較放心
讓你去追   讓你去愛   讓你去擁抱你的幸福

我想   不該是我的位置   已經不需要我停留   
對你 我算什麼
只是很不捨

因為   對你的真
你的世界   終究是滄海ㄧ栗   沒有我的餘地
手一直顫抖   眼淚不停地流
心已經沒有聲音   心情已經無法忍受
已經   想走去最後ㄧ步   讓自己明白   
我們的愛情   
真的好難走
而你   在哪頭?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與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藍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