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3:54:4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們,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到一些人的網誌
心中的惆悵不免竄升
人怎麼做到十全十美?
心中的不捨怎麼表達?
情,這個字有多複雜!
對不起對不起   千萬聲對不起
你們也不知道我心中的歉疚與自責
我沒辦法顧及每一個人的感受
我無法緊緊的握住每一段友誼
我更做不到一一回報你們的好
真的抱歉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女孩
沒有辦法顧慮到每一個人的感受
也不知道怎麼回應你們每一個一個問題
我有選擇的路   只能奮勇的前進   
原諒我   帶給你們的一切
或許我不該這麼自私要求你們來體諒
不過...情   真的很難
每一個人   每一種付出   每一顆真心   點點滴滴
我都放在心裡   只是   我不會表現   對你們的感謝
其實我都知道   有些人一次後就遠離   
但是   一切都還在心中   不段播放一段段美好回憶
謝謝你們   在不同時刻   給予不同的關懷
我不是個值得你們付出等待的女孩
我都看見了   我都感受到了    
九十度的鞠躬   謝謝   男孩們!
女孩在這邊   深深的感謝你們   
就算只是幾個月的友誼也好    
我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仇恨在我心中   可是一點知覺也沒有
過去有些人對我的誤解和不諒解
言詞中諷刺  眼神裡厭惡  舉止中憎恨
其實我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這對你們來說   本來就是我造成的
你們怪我、恨我、批評我   有什麼錯?
我想   你的路還很遠   還有好多好多的選擇

但我的路很短   我也只想有一個選擇
所以   放棄和你們同行   我獨走   
很抱歉   
傷害是我造成的
是我做的不夠好   讓你們都失望、傷心、難過、無奈
但人   真的不是十全十美
我盡力   來珍惜   用真心   來感謝

男孩們和女孩   有過好多好多段不一樣的回憶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好嗎?

說不盡 說不出的話   你們會理解嗎?
:)
謝謝   謝謝   還是謝謝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妳是對的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