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9:21: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壞消息   很想跟你說
有些開心事   很想與你分享
但是不論是好是壞   都沒有機會告訴你

其實   我不知道陪伴你的時間還剩多少
也不知道這個時間是縮短還是增長
有些事情   寧可讓你什麼都不知道
為了不讓你傷心、擔心、難過
有些開心   卻無法快快樂樂每天告訴你
因為忙碌   靜靜的看著你   不忍心要你停下來陪陪我
我珍惜   還擁有的每一天
有些事   你可能永遠不知道   
但是   有份情   你會清楚明瞭 
雖然我們說好彼此不會有秘密
可是    我什麼都無法給你
卻只會讓你擔心憂愁和難過   這對你公平嗎?
你說過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   你會開開心心和我度過
也許   我真的該這樣
因為   我不知道   未知的未來...是多長 亦或是 多短暫
是好是壞我都沒有把握   也不明白
這樣的日子很恐懼吧?
其實不會
只是不捨得    放下在我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
一個男人   一個女人

我問自己   留下了什麼?
而不是問   要帶走什麼
不管結果   不要讓太多人為我傷心難過
我會微笑的   讓你們知道   我只是長久的睡眠   當天使
好嗎?

有些事情放在心中   
或許   該讓你知道的時候   會告訴你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