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9:22: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一號   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意義的日子
匆匆忙忙進道教室    都還沒把書包放好就有人跟我說:欸!值日生
沒注意看黑板就趕快拿著掃把去掃地了
當我走到教室外   發現兩個大男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才恍然大悟   女生根本不可能跟臭男生當直日生阿
臉漲紅走回教室    狠狠的打了一下那個男生
但我依然沒想起今天是愚人節
一轉眼就是第二節了
看到外面一大群男生不知道在幹麻
只聽見他們一直說好好好
大概過了兩三分鐘   他們就把我叫過去
包圍我後〈每個都比我高〉   就開始狂笑   說沒事
打鐘了   我很無奈跟這群人同班   
坐到位置上發現有紙條
正常人的直覺一定會打開的   我也不例外
只是一打開就傻住了:
大正妹   拜託你當我的女朋友   一人一天   你說好不好?
高一四全體男生  更同追求
還有二十幾個男生的簽名
看完我都快吐血了
我轉過去瞪了一下他   他還笑笑對我說:愚人節快樂!
我到那時候才知道   我有多蠢   
今天整天當然是驚喜不斷
雖然自己也被整的很慘
最討厭別人碰我頭髮   後面那個豬頭就在上課玩起來
剛開始我還覺得是自己的幻覺  
哪知道他越玩越開心
如果是以前的我   八成是一巴掌揮過去了
可是   我好像變的很溫和
轉過去跟他說不要動我頭髮   就沒有再採取任何攻擊了
不過他根本不怕我   玩了整個下午
我真不知道哪裡好玩   唉... 越來越沒魄力了我...
還有一堆怪怪的人
整天盯著我看   就不知道我是哪裡能讓他們盯那麼久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噁心
因為你看到他們的眼神你就會反胃了
但這也無可奈何    偏偏今天是於人節
而且就是我注定要被耍


下午全班整了兩個老師   轟動到讓全校廣播
雖然覺得有點丟臉   不過   一年也就這一天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