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2:18:3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若英──勇敢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  只能從我的最低音  到我的最高音
也許太高的夢想  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過於卑微的容忍   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 
這就是我  雖不夠完美  卻勇敢真誠的  用盡力量祇要你的一句話
一句真話  問你為什麼不說  你的心屬於我我是你的  
一開始第一次見面  開始未來會如何   我不在乎
就算 你在遠方我會飛   用盡力量飛向你 
聽你心裡一句話問你   何時能全心愛我



勇氣似乎是彼此共同的
我的心是軟的
就這樣又被所有的諒解給圍繞
很痛   很難過
但我終究是不會責備與怨恨
雖然我不知道   究竟是什麼
只想要讓自己靜靜的   去做
我等   一直在等
不知道要多久   或許會很久很久
只是   很難改變的一切   將會永遠在心中
我不勇敢   但我希望能夠有勇氣撐下去
如果他能告訴我   我會靜靜的接受
如果他不想說   我也會靜靜的等候
也許   會什麼都沒有
但是   賭這一次   傷了心也會走
茫茫然   迷霧中
我只想讓他親口告訴我_

台長: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與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在你眼裡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