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08: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張學友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臨時多了兩張票,中午急call我說要將票讓給我,
所以我找了W一起去參加今晚的張學友演唱會。
聽著一首一首經典好歌在學友頂尖絕倫的唱功下,
全場上萬名觀眾如痴如醉地度過這三個半小時。
我心目中最想聽到的三首曲目是:

《愛,一次給不完》
《只想一生跟你走》
《回頭太難》

結果前兩首他今天都唱了!

《只想一生跟你走》堪稱是他的粵語歌經典,所以我並不意外他今天唱這首。
但當音樂奏出《愛,一次給不完》時我真是喜出望外!太太太開心了!
這首歌曾經是我每次去KTV必點的歌,因為歌本身好聽,
且MTV裡學友跟王菲兩的人跳舞跳得好好笑,好像鴨子~
王菲的亂舞有點像她跟梁朝偉主演的電影《天下無雙》裡的一段搞笑呆鵝舞,
這是真的很棒的一首歌,但比起學友膾炙人口的許多歌來說,這首太冷門了點,
所以今天聽到他現場唱這首真的很開心。

此外他還唱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忘記你我做不到》、《吻別》、《情書》、《心如刀割》、《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真愛》、《祝福》……等
中間還穿插了一段《雪狼湖》歌舞劇,
WOW~ 六百塊的票價,真是太太太值得了!

隨著年紀一天天大了,自己經歷過的故事也多了,
所以再聽到一些述說動人愛情的歌時很容易觸動心弦,
全身似電流流過,眼睛也濕潤了…

他總共唱了35首歌,46歲了體力還這麼好,
而且全場只有五個音有音準或破音的問題,
真的很厲害!
我發現我現在只要很認真的唱歌,最多三首我就累了,不想唱了!
去年單位辦的歌唱比賽,個人跟雙人組的雙料亞軍,我真的是矇來的。

台長: 如風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