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19:20: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棋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是在漫畫店租到了棋靈王19...~~
越來越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而且值得收藏的好漫畫~~
雖然我最愛的佐為走了(嗚....)
加上長大的進藤跟塔矢
整體感覺嚴肅了起來(為什麼不讓佐為出場呢><)
但華麗的畫工跟緊湊的故事還是非常精采的啦~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棋靈王的故事
就是那種主角不斷努力 快速成長
像武俠小說那樣
總是能大快人心
不一樣的是主角的對手不是壞人
而是和一群同樣擁有著高尚情操的人較勁

我最羨慕的地方就是故事裡人物們的那份執著了
那份對追求神乎其技的執著
讓我每每也覺得熱血沸騰阿~~
如果真實世界也是這樣
就不會有像我這樣的芸芸眾生了
一個對生命沒有執著的人
用一個老掉牙的比喻就像是無根的浮萍

我這三分之一生沒有執著過什麼東西
不知道自己要堅持什麼 要成為什麼
這是我的悲哀
今天想要這樣 明天想要那樣
反覆思量仍無法做決定
這是由愚蠢而造成的煎熬
覺得很累 想要逃避
卻不知要逃到哪裡去
這是軟弱的人性

講到哪裡去了呢...^^||...
總之棋靈王是一部激勵人心的好漫畫!! (Y)(Y)
我要去收集全套!!~~

台長: coach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