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0:18: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腦中的妳,居然已經超過前任?

之前聽"失落沙洲",腦中閃過的第一個人,通常是她,我的前女友。

這次,讓我很意外,居然會是閃過妳,閃過妳第一次陪我一起加班的那天。

 

我和前任,在一起兩年,分開至今也三年多了,

中間不乏有些曖昧甚至苦笑說那是遊戲的愛情,

但我很明白,她,過去曾是一直在我心中的。

 

這次腦中出現的是妳,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連最不看好我能追到妳的哥們都說,

如果我相信那個塔羅牌的話,那我就苦撐下去這樣冷言冷語的日子,

撐的下去嗎?我不知道,但撐不下去,也奈何不了妳的拗脾氣。

 

威寶,還是沒關機,沒電了就充,雖然我知道短時間內,

它不會再響起,但那是我對妳的承諾,

只是或許當時我說的時候,妳應該一點也不在意吧?

我說過,我的手機不會關,妳要找我,都會找的到。

 

還沒開戰前,我就先輸了,輸在我比較早喜歡上妳,

所以不敢去想以後,也許也根本沒有以後,

但哥們很耍寶,告訴我,

想那麼多幹嘛?等追到手以後,就知道誰會發脾氣了!

哈~這句話讓我笑好久,可是我不確定我辦的到,

慣性,寵溺自己的伴,所以下場都不太好,

但,人總要試著去改變,

如果要追到妳,真的勢必得要這樣互槓脾氣,

我想,我會忍,

雖然我很不願意,但如果選擇不寵溺才能給妳幸福,

我想,認了。

台長: 小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