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22:28:56| 人氣4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H【冬將軍的梅花】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APH義呆利之同人創作。
與國家、人物、政治、軍隊無關。
確定這個CP以及內容不會雷到自己再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的配合。













  『灣,』一個溫柔的聲音呼喚,灣娘一回頭,本田菊就站在自己身後『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灣娘用流利的日語回應,畢竟自己跟他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硬要說的話,灣娘比較喜歡他,而不是__…

   ※

  『哪,如果我說我想要回去,你會來接我嗎?』灣娘輕輕的對著本田菊露出微笑,表情如同櫻花一樣柔弱溫柔,經不起一點力道的櫻花花蕾_…

  『我會。』本田菊用堅定的語氣回應,身為日本男兒的他是絕對不會說謊的,或許是因為這樣,灣娘才會選擇問他。

  其實本田菊也有這個打算,如果灣娘過的不幸福、他就要接她回來!灣娘跟著他,絕對會比跟著王耀幸福,真要說為什麼…就是家訓的問題吧。

  當初灣娘很小的時候,王耀並沒有特別照顧她,遇到兄弟反叛的時候也第一個犧牲她,所以她對王耀並沒有什麼好感,反而是比較喜歡這個反叛王耀、細心照料自己的本田菊。

  灣娘不想回到王耀的家,因此總是待在自己的土地上,偶爾前往本田菊的家中晃晃,雖然自己曾經說過想回到他的家中,可是只有那一次,僅此一次_

  想回去嗎?看著生長在自己土地上的人們,努力的讓自己生存下來,使得灣娘越來越不想依賴他人!如果沒有必要_…就維持現狀就好了…

  雖然上司一任又一任,一下子說獨立,一下子說統一,但讓自己人民好好生活才是重點,灣娘不想理會那些人,這樣的幸福,她希望儘可能的維持,因為不管獨立或是統一,都會讓人民流血落淚,這並不是幸福的…

 ※

  伊万來到灣娘家,拉著灣娘在夜市裡亂逛。

  『妳家真好,應有盡有的。』看著燈火通明的街道、有朝氣的叫賣聲,伊万對著灣娘說著。

  『這你可就說錯了,』灣娘別過臉、向一個攤販揮手『我家這麼狹小,能夠發展成這樣,都是因為人民的努力,不然你在王耀家也看的到這一切,只是不同_…』

  伊万在心裡默默的點點頭,的確,灣娘家一切都很美好,而且都是精緻、頂級的,為了在國際上立足、也為了人民的身體健康,絕對不會出現為了節省成本而隨意胡搞的次級品。

  『因為大家的努力,才有現在的光景…』似乎又沉浸在人民的努力中了,灣娘苦笑了一下,她經常會這樣,偶爾會待慢了嘉賓『你要喝喝看珍珠奶茶嗎?』說完立即走入一旁的飲料店,點了兩杯。

  『灣娘也成為我的東西,就不用這麼辛苦了。』伊万帶著不變的笑容接過灣娘手上的珍珠奶茶。

  『好啊,』彎著鳳眼,灣娘琥珀色的眼眸閃閃發著光,堅定的信念刻在耀眼的瞳孔中『如果那天到來,你將所有人都歸為己有,那時候不用你說,我就會自己走去你家。』

  『中立代表嗎?』看著那嬌小柔弱的身影,明明還需要別人保護卻又不肯納入任何一個人的羽翼之下『很任性呢。』

  『是嗎?可是、只要確保我的人民得到幸福,其他什麼都無所謂。』灣娘的笑容依舊燦爛如花,只是生長在冰冷之處的國看的出來,這是幾乎不帶有任何感情、任何溫度的笑,雖然如此燦爛,但就如同繡在絲綢上盛開的牡丹一樣,無論在怎麼艷麗、在怎麼真實,也只是虛假的。

  灣娘的眼裡除了人民的幸福以外,其他什麼也沒有容下,家人也好、愛人也好,全部都可以不列入考慮,她的人民,是她的一切,沒有什麼是不能為人民犧牲的。

  她是一個標準的國,幾乎沒有其他人性化的個性,但卻也扮好陪伴在人民身邊的角色,儘管不被其他國所承認,只要她的人民繼續喊著她的名子,那麼她就是國,無論如何_…

  『灣娘,妳真的很奇怪呢。』

  『我可不想被你這麼說。』

  兩個人都是帶著笑容說話的,只是話中似乎都帶著別的涵義_

  前方傳來一陣騷動…『失禮了。』灣娘丟著這句話,不過並沒有離開伊万身邊,不曉得從哪抽出一把金門菜刀,順著灣娘的手直直的飛了出去__…

  菜刀不偏不宜的崁在地面,裂出一條長長的裂縫,剛好就在兩個人的中間。

  『怎麼回事?』伊万跟隨著灣娘走上前,兩人臉上不變的笑容就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似的,只是灣娘的笑容柔美燦爛,看起來就像擁有溫度…

  『灣、灣娘小姐…』

  『是這樣的、他、他…』

  『不管如何,我不與許暴力交流,有什麼問題承上給法院。』將兩名吵架的民眾交給隨從,灣娘轉過頭看著伊万『不好意思。』

  『連這種地方也要管嗎?』如果在我家,就算便衣警察開槍也不會有人管的說。

  『沒錯,就算是自由發展也不許有暴力事件。』抽起地上的菜刀,那銳利的刀面似乎沒有因為坎在地面而有一絲損傷,被灣娘默默的收了起來。

  『我好像開始有點了解妳了耶。』伊万看著永遠保持著笑容的灣娘,她的目標、她的願望,就只有人民的幸福,外在的禍難由她黨,內在的紛爭由她解,無論內外,她都只要人民往幸福、和平的地方發展…

  『那麼,伊万先生,回到方才的問題,你願意帶給我的人民幸福嗎?』

  不語,或許是因為在溫暖的地方待久了,看著灣娘的意志,或許自己開始動搖,伊万只是看著灣娘,在那冰天雪地的地方,適合這個人生活嗎?

  『灣娘!!!』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出,回過頭,是穿著紅色長袍的_王耀『你、你離灣娘遠一點唄!』

  『咦?』伊万輕輕歪著頭,拉長尾音,就像無法理解王耀的意思似的,手不經意的與灣娘的手觸碰、整個人都縮在灣娘後頭,在王耀眼裡卻像抱著灣娘『為什麼?』

  看見王耀出現在自己家,灣娘沒有感到疑惑,雖然自己不喜歡他,可是沒有必要排斥、也沒有必要敵視,當然,前提是他沒有任何攻擊性行為。

  『你太激動啦,王耀。』跟在王耀身後出現,亞瑟嘆了口氣,這個傢伙一扯到灣娘就會特別激動、沒有耐性,不過…珍珠奶茶還真好喝。

  『亞瑟先生,你好。』禮貌性的打著招呼,灣娘輕輕的向他行禮『上次從你那邊進貨的紅茶非常的香醇,真是太感謝你了。』

  『沒什麼,』繼續喝著珍珠奶茶,伴隨著紅茶的香氣以及牛奶的溫潤,搭配著軟甜的珍珠,入喉的味道令人難以忘懷『這是用我家的茶葉做的嗎?』紅茶的味道非常香、也非常熟悉,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特別"。

  『是的。』幾乎不打算理會伊万跟王耀兩人雙眼發出閃電的對質,灣娘覺得有點疲憊,不過笑容依舊燦爛『既然這麼多人,要不要一起去用餐呢?』

  『夜市有很多好吃的,這裡也有義、法、英、日、中、韓式等各式各樣的餐廳。』在灣娘這個小小的家中,有著數種文化,想吃各國料理,在灣娘家可以一次滿足,不必坐飛機跑來跑去。

  『我想吃灣娘煮的菜。』伊万不理會王耀用那殺人的視線盯著自己,只顧著湊近這嬌小的身軀,盡可能的貼近她,那如貓一般柔軟的身軀、散發著淡淡香氣的秀髮,以及溫暖的肌膚…她的一切,他都想要。

  『你這個傢伙太厚臉皮了吧!喂!』王耀氣憤的大吼著。

  『你好吵呢,提前送聖誕禮物給你喔?』伊万微笑的說,在說到重點時_瞬間黑化『三顆核彈。』

  『我們家才不過聖誕節唄!…誰要那個?!』

  『可以啊,』灣娘默默的看著這群很吵的人『那麼現在請到我家吧。』

  『不用買菜嗎?』亞瑟看著兩手空空的灣娘,難道說灣娘家的冰箱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

  『不用。』反正家裡剩菜很多…(喂!)

台長: 神經病的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冬將軍的梅花】(露灣) |
此分類下一篇:APH【冬將軍的梅花】02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我喜歡伊万的聖誕禮物XDD
(喂~)
2010-12-01 11:41:13
版主回應
你喜歡XD?
要送到你家嗎!?(你在說什麼啊!!!!
2010-12-04 17:2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