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23:03: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文章有毀本人的外表形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勒 基掰小

為啥大人就可以不要遵守諾言

媽ㄉ 我們就不是人就對ㄌ

所以可以讓我們失望

媽ㄉ勒 我都已經16歲ㄌㄟ

幹一直唬弄我

媽ㄉ 以為我是小孩就很好欺負是ㄅ

幹 神ㄇ媽 自己為是歐巴桑 歐姬桑

自以為有多厲害

媽ㄉ只不過是依個屁

算ㄌ 你不遵守諾言那就算ㄌ

幹那我以後幹麻還聽你在那邊

靠霸靠母

幹你家是死人喔

媽的 賽你娘ㄟ機掰小

幹操 我以後幹麻鳥你

你只不是ㄍ闢

搞不好連闢都不儒

去 自以為是大人鳥不起拉

(呵呵 好像有點侮辱到我的外表和形象ㄌ)

當乖飽飽 乖飽飽 乖飽飽 乖飽飽 乖飽飽 乖飽飽

台長: 天使的惡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哀~戰鬥輸了!!>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