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0:09:02| 人氣4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放暑假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少了重心的感覺

習慣 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吧

少了一些東西之後 是能坦然面對還是逃避?

-----------------------------------------------------------------

最近夢的夢 夢到連我都覺得莫名奇妙

你說我是逃避 也許是你說的那樣

畢竟我沒想過要面對他 何況現在過的很好

而且他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該放下了˙˙˙

------------------------------------------------------------

最近真的好多邀約喔

放暑假是聚聚的好機會

真希望每個聚會我都能參加

畢竟已經好久沒看見大家了

妞們想玩過夜的呀

4天玩台中和墾丁感覺超棒的耶

但不知道我媽准不准我玩過夜ˊˋ

不過我會盡力爭取的:)

-----------------------------------------------------------

今我們就九個月了耶

沒想到我們吵吵鬧鬧也是這樣過來了

為什麼你今年的生日我卻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不對  應該說為什麼你剛好要去當兵?

第一次的生日卻不能陪你過˙˙˙

好慘喔 呵呵ˊˋ

台長: 瑄瑄 ♡
人氣(4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鈺
你男朋友去當兵了啊?
2009-07-29 13:5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