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01:26: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 還記得是再高二的時候我生日的禮物

我反反覆覆看了這本書很多次  當一個人寂寞或者是失戀 翻一翻看一看心裡的感觸很多

現在我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如果有

你們真的該買一本呢!

 

這本書 裡面有很多我非常喜歡的句子

 

那愛情呢?

需要另一半長相好看夠登對?

需要另一半有錢有閒懂吃懂玩?

需要另一半打掃煮飯洗衣拖地?

需要另一半開車懂路體貼接送?

需要另一半舉止大氣帶的出場?

需要另一半什麼都懂什麼都聊?

我想不是,

也許只是很單存的;我愛上你,而你也剛好愛上了我!

 

 

 

 

 

 

                     文來自: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推)

台長: 陽光相聚每一刻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