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01:36:0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鐘,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我以為,你也 應 該 知道。
太恐怖了,這到底是什麼心態?我不明白。

你以為,你會錯意。
你以為,誰耍了你。

你走實際派,O.K.,fine.
為何我非得跟你同步?
我信仰柏拉圖,而且短期內不打算換師傅。
這就是你所謂的「耍你」了嗎?

為什麼女生不能擁有自己戀愛的步調?
對我來說,這樣的你,真的很陌生很失禮。

眼鏡、口香錠,我甚至聞到淡淡的薄荷香氣。
這是你想要的嗎?
那麼你有沒有問過,這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呢?

全部你就說對了一點。
是的,我就是「不夠愛」。
既然知道了,那麼你到底急什麼?想證明什麼?
所有跟你在一起的女生都寵著你討好你,不代表我也必須。

你不就欣賞我的與眾不同嗎?
然而現在你憎惡這樣的特殊。

放棄趁早,不送。



媽媽說:
老的少的、有錢沒錢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找一個跟他在一起,你感到愉快開心、甚至能夠放鬆的人。
只要讓你覺得委屈了、難過了、痛苦了,各種負面,放棄趁早。

台長: 字 戀狂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季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這一切值得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24歲版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