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8 17:31:5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和她的故事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們在一起一個禮拜後

她飛回了越南
公司派她一個人駐點在那邊
一開始的一個月很熱戀
我也沉下去了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沉下去並無不好
至少我知道我努力打拼
可以給她更多的未來及安全感
每天的LINE和Skype
真的讓我更有活力了
一個月後某個禮拜天
突然跟我說我們還是結束吧
他知道了
我放的下嗎?
我只能默默的哭,把痛留給自己
我不是大器的人
我也不灑脫
過幾天後
我們好像又回復到剛開始一樣
不知道她是可憐我,還是也放不下
一直到她回台前
回台前的冷漠
讓我非常的難受
回台後我們也談了一回
我靜靜的退出
靜靜的去守候
別人眼裡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長不大的小孩子
人家都不愛放手了
我還在癡癡的等待什麼
只要認為是自己要的
我想大家都不願意去放手
能夠找到一個心靈相繫的人
人海茫茫中
難以找尋
到了最近她回台
我才得知她那第二次回去後
已經和男友分手了
拜託我接送她回宿舍途中我才知道
畢竟相隔兩地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我還有機會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我會再次鼓起勇氣追求她
我也知道在越南有男生也是在追求她
我能勝出嗎
不確定的我,腦袋瓜又開始打結了
希望真的能夠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我想
我真的很愛她

台長: 小巴士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