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3:47: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EELING ABOUT ...THIS MO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敢說這沒有打擊,但打擊又似乎不大。

加油了大家,二年級就要開始忙各自事了!

 

接著我是針對某人...

你的努力大家肯定了,請妳堅持下去,學著獨立,不要怕自己沒有能力,我會在背後支持妳。

這個肯定也象徵了妳開始忙碌了。

往後若我們不住一起

交集會很少,雖然不到平行的地步。

一年後,認真算起來是8個月又1天

我們的約定妳一定記得,只是關係變的不一樣了。

我也記得我對妳的承諾,

我會一直在身邊陪著妳,即使我不在妳身旁,我也會默默支持著妳。

畢竟妳有妳的幸福,我只是妳這條路的中繼站。

台長: 喜憨熊ψ(._.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Afraid of tha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