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23:27: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有點怪 是在搞怪啥勁的 都搞不楚清耶

好煩喔 也好累捏 可能是最近都不舒服吧 恩恩

 

我說妳呀 是怎了 傳給妳 偶爾才回一封

         打給妳 講沒幾分鐘就 掰掰

怎了 妳問題 還 我問題 我看 找個時間溝通一下吧

就像妳信提到的 有事 都可以說出來 別悶著

        也別怪自己 【 指那天簡訊 】

 

或許 我們都會覺得 又不關彼此的事 講了有啥用

就算是這樣 難道連個關心的份都沒有

 

說到昨晚 正在整理歌 突然 半夜去中壢接人

【 半夜出門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

在騎車過程中 一直聽那人在講自己的事

當下 真的有點嚇到 想不到某人會做這樣的事出來

真的令我有點失望 有一點 我到真的蠻擔心某人的

 

今天早上 某人 打了7通電話 跟一封簡訊 給我

直到6點多 我到房外接某人打來的電話

說真的 聽到電話那頭的某人 拜託我

我只好叫那人起來接電話 之後 我就瘋了

直到快7點 我才繼續睡 好累耶

 

下樓 又進房間睡了一回 才起來換衣服

說也奇怪 平常 上班到一半 就會咕嚕咕嚕叫

今天哼都沒哼 酷斃了

中午也只喝牛奶 又進房間躺在那 想事情

這幾天 妳們的事 跟我跟妳講過的話 我都在想

我要怎樣做 妳們要怎樣說

還有 對不起 妳們兩個 尤其是妳

台長: ~笨豬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