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0:19: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姨去講堂 好累喔

說真的 我對講堂充滿好奇感

大家都很好相處 很客氣 哈哈

但 我有點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裡面有一個生女生 超漂亮 又白 哇 正爆了

真的是 美女

明天ㄧ早就要下台中

只是 又要很早起床

這幾天都睡很少 我要補眠 眼圈又重 唉唉

本來是要星六下午才會回家

但 我老媽 卻要我星天回家 怪耶

(其實 是因為我阿姨們星天要來)

聽說我美女變了 我真的超想看

順便好好虧虧她 只是她很愛開黃腔

每次都愛跟我聊天 整個就是爆笑

我超愛她來我家 只要有她笑聲就會滿天飛

台長: ~笨豬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