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3:41:42|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s a struggle because flesh and bl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梯間路人的對話:「真的不喜歡就當好朋友就好了啊!」

是啊!但真的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越來越憤世嫉俗了我!有些在我眼裡看起來太不成熟、行為太過幼稚的人,我當場就會悶掉不想理,真的很看不下去。

公歸公、私歸私,我不會把這情緒帶到工作上,其實我也沒想到這件事情會扯到我身上,老實說我對於追求、曖昧、戀愛,這些過程都已經沒啥感覺,說不會心動臉紅是騙人的,但我知道那只是七情六慾的一部分,剩下的根本都是空殼。

看過太多人性的恐怖與醜陋,我對於自己不能回歸單純反而不感到惋惜,而是慶幸了。要是我現在還在「不停嘗試自己沒把握的東西」、「太在乎身邊的人是如何想而不能自己」、「明知道不該做還衝動去做」,那我大學四年根本就越活越回去!

這幾天我想:一定是因為跟寶寶在一起太久,我連思考模式都變的跟他很像,有時候我跟單純的人相處在一起,會覺得自己與他們有代溝,我無法與他們溝通。我開始覺得自己像異類,並且無法容忍自己像個孩子。

明明知道不該做、做了會錯的事情,雖然我也會衝動懵懂的嚐試,但是教訓不需要太多次吧?同樣的人、同樣的事,要錯幾次才會發現自己錯了?

真的少根筋的人,我想也不太會淌到這種渾水裡吧?

說來也奇妙,要不是跟寶寶分手了,跟這些單純的人走更近了,我也不會發覺自己的改變,還有對世界的看透。活在這世界上,本來就是每天都會發現自己又失望了一些、看清了一些,所以應該要改變自己某些觀點,可是過陣子又會發現,這樣活著是行不通的,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真理可言。

然後隔天醒了、忘了,又這樣一天過一天,然後痛了、想起了...週而復始。這就是人生。

反省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對我而言未來也許沒意義的事情,我是不是也該別碰了?一個人過的不是也挺好?

要找到一個真正很愛又很適合的人,真難。

台長: ♠糖罐子 いソ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