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0:00:13|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次在桃園跟Nico聊完之後我對人生的安排有了新觀點,不過回來之後整個被一些瑣事打亂,害我現在又在悶。

平淡的日子放眼望去恍如澄清湖寧靜,但幾夕之間場景突然成了鐵達尼號沉沒的冰山,表面上開開心心跟平常一樣,但心裡卻忐忑的跟921大地震有的比。

CARRO說:「怎麼又被control了妳?」

嗯,常常都是啊我。我只是好不容易盼到了這樣的生活,卻在發現氣溫驟降的同時撞上了冰山。

有人告訴我她畢業的時候收到不對的人的結婚戒指,但到如今,有了穩定的感情卻想著"再等等好了"。年紀,成了一種不能浪費卻又得消耗的東西,不能送不能給更不能轉讓,重點是永遠不可能賺的回。

「妳難道都沒有想過要跟怎樣的人過一輩子嗎?要是我早就掰掰了。」

這時候A-mei的我要快樂還真是符合我的心境。

『但是要再遇到這麼喜歡的一個人要等多久啊?』

「很久啊!妳看我不就知道了。」

我突然決定改變一下自己不愛social的個性,至少朋友要給我力量時我就該接受,讓自己能勇敢一點。

我給自己頂多再一個星期的時間,從花蓮回來之後我要給自己一點方向,而不等方向來讓我遵循,因為真正亂了方向的人,不是我。

我被這座冰山撞的滿眼金星,肚子裡冰冷的海水讓我的心也凍了,本來小鹿亂撞的心情,一瞬間停了跳動,現在只想好好活個痛快!

請你,也儘早給我一點交代,我會先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因為你已經動搖了,我無法做些什麼,只能,等。

台長: ♠糖罐子 いソ ♠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