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6:01:23| 人氣1,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房間純洗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記得停水第四天,我跟寶寶就受不了沒水洗澡的痛苦。

先是掏出300元,召集人馬可以一起去的就一起去HOTEL,
當然不是開房間,是輪流在2個半小時之內洗完澡。

洗一次澡花300元真的很浪費,可是又不得不!
而且這裡是中壢,是比較便宜,但是隔音跟設備......
就是你在601號房可以聽到610號房伊伊啊啊聲音的那種;
蓮蓬頭是塑膠的,還會漏水,浴缸太用力踩彷彿會破。

唉...可以洗澡就好了,是這樣沒錯...

洗了兩次之後就開始捨不得荷包越洗越輕,
很想忍住乾脆兩天洗一次,但現在是夏天!
白天幾乎都待在家,可是一提水就滿身大汗啊~
〈說到提水,我到現在手臂跟腰還在酸痛〉
一天下來全身黏呼呼,完全不想躺上床,一定會弄髒床單的!
而且只要超過兩天頭不洗,那真的是人間地獄~~~

所以,還是掏錢出來洗澡了。

就在用瓦斯爐煮熱水跟忍住不洗頭的日子中,來到了停水第九天。
寶寶說要洗就洗好一點的,300元旅館的洗髮精會洗到頭髮打結,
比不洗還難過;牙膏是綠色的,沒有牌子刷起來還沒泡沫=.=

本來要到寶寶給他10分的WEGO去,但上一篇提過,
WEGO前面都是車。〈他們採現場訂房,無電話預約〉
所以在中壢勉強找到一家有6分的MOTEL。

按摩浴缸不給用,排水孔已經被鎖住無法闔上,
寶寶用了霹靂無敵絕招把它給堵住,於是就可以用浴缸了!
〈店家說水是買來的,既然我們都付了錢,要用就用到爽〉

泡在浴缸的那一刻,只有爽可以形容當時的感受,
還有全套蒸汽浴呢!喔~~~超級享受!恨不得在浴缸睡到天亮。

走出浴室忍不住「呼」了一聲,大喊:"真是舒爽!"

轉開電視正好在播「戰地琴人」,超好看的,
結果不知不覺邊看就邊過了一個半小時〈洗澡洗掉一個小時〉,
趕緊衝到櫃檯他說要加兩個小時的錢〈ooxx的咧!〉

『算了,我們就上去把電視看完吧!』

走回房間趕快開電視,轉到了衛視電影台,
黑底白字幕一行行的跑上來,正好播完=.=

「吼!我要寫意見表罵櫃檯!」我氣呼呼的大叫。
『睡覺吧!洗完澡好想睡唷~』約莫三分鐘兩隻小豬都睡死。

第二天早上六點,提早十分鐘退房,
迷迷糊糊地回到家繼續呼呼大睡,洗完澡真的超好睡。
結果一醒來發現寶寶送我的戒指居然忘記拿!

趕緊播電話回去旅館,小姐說:「沒有看到遺失物品喔!」
再翻一次所有的包包,又播了通電話,
先生說:「沒有看到喔!有的話我再回電話給您。」
『可是我確定就放在梳妝台上!』
這時電話那頭傳來一陣耳語...我沒聽錯的話是:
"ㄟ!你們不要吞客人的東西,有撿到拿出來ㄟ!"

然後電話就被掛掉了。跟上次寶寶拿回手機的情形大不相同。
所以說,在旅館掉了東西,拿的回來是撿到的,拿不回來是正常的。

偷偷哭的淅哩嘩啦,那個有意義的戒指真的回不來了...
寶寶沒有生氣,不停安慰我,但我還是鬱卒了一整天。
煎個蛋沒熟、端麵打翻鍋子...邊洗碗邊掉眼淚。

特此悼念我心愛的戒指,它對我真的意義重大,
主啊~我向您禱告,當我記錯,讓我在某個包包裡找到它吧!


ⓟⓘⓒWEGO "夢幻鏡宮" & "情定地中海" 主題套房

台長: ♠糖罐子 いソ ♠
人氣(1,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