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21:56: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歪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

7/2 的  5點半後

我就莫名有股

爽歪歪的情感湧上

畢竟在補習班當1個月的自閉兒

終於能多說點話了

但是在二中考試的全校只有3個

(  我 . 趴趴 . 迪迪 )

剛得知整個很 amazing

不過還好都夠熟

不然又要當兩天自閉兒

3個相依為命真的有夠坎坷

沒什麼人來看我們

是怎樣是怎樣

都是順便的

不然就是打電話才來送飲料

考完趴趴說要ㄧ起去吃飯

人都約好了

可是最後 " 趴趴真的有病 "

 迪迪整路只說這句

最後最後打到回府

 

 

 

7/3

趴趴說要看電影

本來樣要看驚悚片

礙於有個人天生沒膽

( 我沒說是陳宇航)

他寧願再看ㄧ次變形金剛

也不看恐怖的

不過

變形金剛也正合我意

真的很好看

真的真的

位子真的很好

偶而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總是喜歡拉著女主角的手跑

女主角不管發生什麼事( 爆炸. 翻車. 跌倒..... )

第一句話總是 " 山姆 "

我真得覺得莫名的好笑

 

 

 

 

 

7/4

小咪咪說要來我家

是騎機車

機車耶!!

他以前不會騎腳踏車

左天跟我說他考到駕照了

又是ㄧ個   amazing

他說要來在我去晃晃

其實我真的很不安

我們家都是田

怕他不小心掉下去

這各擔心還真的發生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坐上車

他說他第一次在人

GOD !

我真不怕死

第一各彎道就真的想騎進田裡

還不時停在路中間

說要等沒車在轉彎

唉....

 

 

 

還是我在你比較實際

也可以活比較久

我可都來沒看到成績

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監理站一定瘋了

才給你過

不過還是很感動

你願意冒著迷路+掉稻田裡的風險

來我家找我 XD

 

 

 

 

 

 

 

 

 

好想吃冰

 

家樂福大家都在買冰

 

 

哈密瓜呀哈密瓜

 

 

 

 

 

 

 

 

 

 

 

 

 

 

台長: 我是亞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