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3:02:1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8

一直是我覺得神奇的ㄧ天

超多人那天生日的

ㄧ班就同時有3個

你說屌不屌 !

當然3個中包括我親愛的寶貝

你說有多親愛

親愛到我親手做卡片給他

你說親不親愛

大家一起送了衣服跟褲子

跟洪同學ㄧ看到褲子

整個就是 " 安安褲了 "

適合到不行

可是怕太小件

還好整個又是剛剛好

你說今天順不順呀 !

安安看卡片看到飆淚

一定是我做太好他感動

可是他看的是郭花篇捏

不曉的哭點在哪裡

只能說

最近的人哭點越來越低

最後最後

恭喜安安18歲啦 !

牧羊寶寶萬歲 !

 

 

 

 

 

 

 

 下午沒行程

想說去安平走走

原來媽媽們都很給朋友面子

哈 !

安平老街很久沒來走走了

林默娘公園

好悠閒好悠閒

突然想起高一

跟一個小迪迪界風箏

給人家放到打結的事

結果害她爸爸還跑去買新繩子

今天也好想放風箏

以後一定要買一個很屌的風箏

那裡整個是狗狗小孩的天堂

以後我超想住那裡的

悠哉悠哉 !!

 

 

 

 

 

 

 

其實最原始目的是   " 跟蹤 "

最後真是有完美的結局呀

多虧那個髒兮兮的10元硬幣

對了 !

我會唱 [ㄧ比丫丫 ] 了

安安跟麻媽敎了我ㄧ天 XD

 

 

 

走在陽光下

座在樹蔭下

吹著有點大的微風

算是把這幾天的壞心情釋懷了

 

 

 

 

 

 

今天

真的很悠閒

 

而我們都是要考指考的人

 

台長: 我是亞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