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0:03:0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 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也是我媽媽的母難日

 

明天後就聽不到我降說了

伯偉妞 XD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還要幫我過生日

謝謝大家的蜂蜜蛋糕

據說卡片是小螞蟻的傑作 ( 辛苦了 )

內容是大家誠心的祝福

(伯偉 . 迪迪 . 婆咪 . 銘仁 .耀霆 .德華 .冠廷 .賤男 .無機 .侯侯 .豪哥 .宥翔)

謝謝大家

這麼大的蜂蜜蛋糕

只有我ㄚ公生日會出現

感動辣!!

 

 

 

 

 

 

 

 

 

 

再來就是

披薩的陪伴

外加女人們的祝福

好個夾鼻器

相信有一天我的鼻子會高高

還有還有

最愛的 " 車車衣服 "

馬的 !包成降以為是馬克杯

好你的洪同學

最後最後

趴趴跟書書

送了上次看上的包包

發現你有在乎我

好感動

還帶病去挑禮物

愛你們愛你們

 

 

 

 

 

最感動昀昀的

幸運草毛巾

 還有還有感人的卡片

雖然你得補習不能現場到

但是好開心看見你的卡片

愛你愛你

 

 

 

 

 

也謝謝茿君的手錶

乃文的巧顆粒

育寧送到家的禮物

還有大家的生日快樂

 

 

 

 

 

 

 

 

 

晚上當然少不了你們的陪伴

討厭鬼 . 小咪咪 一定是固定班底

今天多了各李小倫

害我吃了一鍋麻辣火鍋

討厭鬼就是討厭鬼

吃各晚餐都能讓我崩潰

還要說我是奧客

最後還要邊乾杯邊看人家學機車

我說辛苦了

雖然沒夜探黃金海岸成功

不過在18歲的尾聲

有你們陪伴

比什麼都開心

 

 

 

 

 

對了!!

今天都沒吹蠟燭

導致我都忘了許願了

 

 

 

 

 

 

有些事

留點遺憾會更深刻

我的黃金海岸 乾杯

是18歲的美夢

有事18歲的缺陷

那等明年囉 !!

 

 

台長: 我是亞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