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0:54:2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5/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找到工作嚕 ;
   我很替你感到開心 ;
   可是 ;
   你已經的沒有麼時間可以陪我了 ;
   我的心情 ;
   起伏好大 ;    起起伏伏的 "
   噢 ;
   該怎麼辦才好呢 ;  
   今天是你第一天工作 ;
   一天12小時 ;
   好久 ;
   下班回來 ;
   你一定很累 ; 
   可以體諒你的辛苦 ; 
   所以你要加油 ;
   我都會在你身邊給你加油 ; 
   精神上幫你加油 ;
   可是 ;
   時間好少 ; 好少 ; 好少 ;
   怎麼辦 ;
   這樣我會更想念你耶 ;
   我們已經好久沒偶見面嚕 ;
   令我高興的是 ;
   已經2個月嚕 ;
   要加油加油 ;
   嘻嘻 ;
   說好嚕 ;
   你會等我的 ;
   一定要哦 ;
   我也擔心 ;
   好擔心 ;
   你和我 ;
   突然會 ;
   噢 ;
   我不敢在亂想嚕 ;
   我們一起加油 ; 
     一起努力 ;
     一起拼 ;
     一起 ... ;
  


                   我好好好想你 ;
                   已經14天 ;
                   沒看到你嚕 ;





                           愛你 君 ;

台長: [﹡小君,,]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 2006/05/08/00:57 】*
此分類上一篇: 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