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59:4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
   講了讓你
   『 擔心 』 + 『 吃醋 』的事情 !

   我以後不會了" 
   不會在這樣了"
   【自找麻煩】
   
   我心理也不好受阿 !
   因為讓你擔心了 !
   對不起 ..
   我知道錯了 !
  
   我不是有意要讓你擔心的"
   講那些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想到講講"
   你可不要放在心上"
   我還是很在意"
   怕你生氣了"




   對不起 … !

 
                  我還是愛你的 !

台長: [﹡小君,,]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 5/8 】.,
此分類上一篇:ˉ酸甜苦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