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4:51: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前的失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號零晨2點48分, 距離我去泰國旅行的時間不到12個小時, 現在極度失眠中....
這次不是我第一次旅行, 但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國旅遊。以前都是跟著家人出國遊玩, 不是不好玩, 但會有點兒不盡慶。這次就不同了~他們不在,我就可以盡情的發飆~啊~~多令人期待呢~~~我可以去看人妖show跟sexy show之前我跟爸媽去泰國他們是不給我去的,現在?呵呵呵呵~
雖然~這次去泰國的團費只要7百多而已, 但是我為了這次旅行也蠻費心的。我呀,你知道嗎, 我專情去買了差不多5百塊的涼鞋耶!!!我不是沒有涼鞋...只不過...它太~~~~~~討我厭了!!!!雖然它只是一對外表普通, 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的人字拖, 但....只要我穿上它沒多久, 我的腳指就會痛得令我嘔心!!!!想想看, 那麼熱的地方經常穿波鞋好像有點兒那個, 當我正想著買不買一對新涼鞋, 我好想給一個機會去饒恕這對可惡的人字拖, 我在家裡試穿30分鐘左右, 最終.....它令我失望了
算吧~我去尋找我的新歡了~新歡的出場方式也蠻特別的, 因此我現在真的愛死它了!!一向對鞋沒有那麼多研究的我向phoebe詢問的意見, 她說B字品牌的涼鞋挺不錯的, 但對我來說....這個品牌的價錢也蠻貴的, 我們左看右看, 極力尋找有DISCOUNT的店子, 最後都是沒有啦~
那天旺角又熱又多人, 我也想盡快買下快點回家去休息休息, 於是就去了"運"字頭的店舖去買下~
我看款式的時間也蠻久吧, 看完又看多一篇(但我一定不會選人字拖的款式!!!),我想久到phoebe也忍不著口說試了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的, 於是我就隨意選了暗紅啡色的兩帶款式試試看, 我看了又看.....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適合自己???不是。是顏色作怪?是的!我覺得鮮紅色的才好看....(笑話來了~)我叫sales拿紅色的給我....他說"紅色得一'扮'同三"扮",無兩'扮'bor"。
.......'扮'??什麼來的????我跟phoebe都忍不住笑起來個那個sales不懂說一個帶,兩個帶跟三帶的款式,超好笑~(可能你不懂得笑...)
給錢的時候,有個sales說:"小姐,你有沒有恆生visa或citybank visa卡呢?有discount的哦 "。我只是多口說"我沒有呀,你有你借給我囉"二話不說他裝拿銀包摸樣就傻笑了(哈哈)
這對鞋子真是超讚的~紅色皮革和黑色扣子,超帥~真的令人愛不惜手呢~還有呢,不說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紅色的呢……我總是以為我蠻喜歡紅色的, 原來…..我從我的飾品, 說話當中潛移默化地透露我對紅色的愛和沉迷,, 菲比不說我那句話我都不覺得呢~~
我除了買了涼鞋,還有買了太陽眼鏡啦,太陽帽,etc….說說太陽帽…..我想不久將來….會有一股太陽帽熱潮…話說我跟phoebe去花園街逛逛…. 太陽帽
$10each!!!!之後在旺角中心一大堆女生帶著差不多款式的太陽帽……可想而知…………哎~
現在是4點10分…還是睡不著….怎麼辦……緊張緊張緊張

台長: placebo_holi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